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重落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同袍不捨淚喊「回家了」…S-70C重傷機工長劉尚鈞家屬放棄急救,留最後一口氣送回桃園老家…

高雄左營海軍反潛飛行大隊基地週三 (6/22)傳出一架S-70C反潛直升機「重落地」意外,造成機上4人受傷,已送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治療。重傷的機工長劉尚鈞週四(6/23)一度因呼吸心跳不穩,醫療團隊裝葉克膜搶救,在國防部長邱國正傍晚探視後,劉尚鈞今晚傳出因傷重家屬放棄急救,留最後一口氣送回桃園老家,同袍列隊不捨淚喊「回家了」。

日期:2022-06-23

財經時事

張國煒怒了!「為何一定是我飛的」誤傳親駕星宇導致重落地 K董:你來飛看看

8日由桃園飛往檳城的星宇航空JX721載貨航班,疑似降落時重落地,造成班機停留在檳城檢測,回程航班因此取消。外傳駕駛該班機的就是星宇董座張國煒,對此,張國煒昨(9)日發言回擊「為什麼重落地就一定是我飛的啊」、「你來飛看看,看你能飛多好,真的是無言」。

日期:2020-10-10

職場生活

恐怖辦案經驗》員警在跳樓現場對死者不敬,7天後被撞飛3層樓,與自殺者在同一個落地點斷命

「聽說」這兩個字,有時候是種害死人不償命的東西。

日期:2019-12-23

產業時事

復興空難給台灣的三個教訓

復興航空澎湖空難造成四十八人死亡、十人受傷的慘劇,學者認為,僅以能見度、雲幕高兩項標準作為起降判斷標準,有所不足,應考慮將風速、風向納入機場起降標準,也讓飛機起降與否回歸飛航專業,不受外力干擾影響。

日期:2014-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