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重量訓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行人地獄」10大怒點!出車禍就怪A柱擋到視線、機車騎上人行道...台灣人你怎麼不生氣?

就一個京都重度喜好者來說,在京都散步、騎自行車,只要不是來工作,都是一件舒服的事情。曾經有一次,從京都車站拖著行李箱「走路」到Haytt Place,就在京都紅十字會旁邊,依稀記得大概走了50分鐘,一路上只覺得很舒服,路上的風景迷人,重點是,完全也沒有安全顧慮。

日期:2023-05-11

投資理財

頂級豪宅也變「綠」!全球最大被動式節能建築「波士頓溫斯生態大廈」,為何台灣買家詢問度高?

淨零碳排風潮不只在商用不動產市場如火如荼展開,現在也席捲至頂級豪宅,坐落美國波士頓市中心德文郡大街的「波士頓溫斯生態大廈•千禧名邸」(WINTHROP CENTER)將在今年4月完工交屋,強調已符合2050年的環保永續標準,以「被動式節能」(Passive House)為概念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在建築設計中融入高科技,達到全棟建築比造醫療等級的空調品質,與恆溫恆濕的居住環境。

日期:2023-02-16

職場生活

從空姐到台灣最大的女性健身社群 - Nuli App 創辦人Candice怎麼做到的?

原為國泰航空空服員的Candice,毅然決然放棄了這份穩定的工作,決心轉職成為健身教練,並在擔任健身教練的2年同時努力經營自己得社群媒體IG及Youtube,在台灣女生健身風氣還沒有那麼興盛的時候,即開始推動健身、健康飲食的觀念,在粉絲的反饋、學生的建議中,觀察到實體一對一課程價格昂貴、亞洲女生健身社群缺乏系統性的互動教學App 協助新手入門,而,女生健身需要更多的同伴支持、社群互動,因此與老公共同創辦Nuli女力健身App,目標為打造亞洲最大的女生健身社群,並以Be The Better You 為品牌核心理念!

日期:2022-12-22

產業時事

科技大廠副總過勞倒下昏迷,最後決定離開「幫眾人顧健康」!如何靠APP揪團做運動?

你有多久沒運動了?根據體育署日前公布的110年運動現況調查成果,全國規律運動人口比例為33.9%,雖然近年來都維持在33%以上,但仍有多數人未有規律運動的習慣,而未有良好的運動習慣與慢性病盛行、國人歷年平均不健康餘命超過8年等,恐怕都存在著間接相關的因果關係。

日期:2022-12-12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23期︱少賺30%的祝福—喬山VS櫻花

我的健身教練,一位年輕的朋友,剛踏入存股投資之路。今年5月,我建議他把手上僅有的2張喬山(1736)賣掉,轉成櫻花(9911)。近日來,喬山股價突然大漲30%至70幾元,櫻花股價則水波不興,這讓他飽受朋友嘲笑。殊不知,少賺這30%,對他的人生而言可能是一種祝福。

日期:2022-09-16

職場生活

棒壇新秀》球齡僅五年的學霸左投 自剖選秀勝出關鍵 藍翊誠擠進職棒窄門 「有台大文憑當後盾 我才敢追夢」

大學才接受正規訓練的他,憑著過人天賦被味全龍隊相中,史上首位台大畢業的職棒選手藍翊誠認為,是台大教會他如何面對問題並思考對策,讓他能以嚴謹成熟的方式,實現夢想。

日期:2022-08-17

企業辦理職工運動專區

打造專業級健身中心 映象公司幫員工雕塑線條美

健身中心不時傳來教練的鼓勵聲:「你可以的,堅持下去!再舉五次就完成了。」練習結束後,教練細心的提出訓練上的建議。這裡並不是健身俱樂部,而是映象有限公司的職工運動日常。曾經因工作忙碌、壓力過於龐大,導致健康失衡的映象公司鄭金卑董事長,在體悟到運動對身心所帶來的重要性之後,便開始在公司裡積極推動職工運動。他認真地說:「公司每年都會讓員工進行詳細的健康檢查,當得知有許多同仁的健檢數字都和我一樣不合格時,我就決定應該要來推動健康新生活。」

日期:2022-08-08

職場生活

「不想上班」情緒散不掉 先看生活是否沒目標? 檢視開工症候群 冥想正念助你回軌道

儘管精神醫學上沒有「開工症候群」的診斷,但每當連假結束,總有民眾難以適應工作上緊湊的生活,該如何歡喜開工不憂鬱?

日期:2022-02-09

職場生活

症狀似五十肩 肩痛手不舉恐患「旋轉肌袖破裂」 對症復健免受罪 重訓增強肌力是一招

肩關節是雙手的樞紐,而手臂可以抬高過肩,主要是靠著旋轉肌群啟動與三角肌等輔助。當旋轉肌袖出現撕裂傷時,就會影響肩關節活動,進而讓日常生活備受困擾。

日期:2021-11-03

產業時事

臺灣產業大啖運動科技商機

疫情催化在宅運動風潮,東京奧運大量採用創新科技,科技不止讓運動更高、更快、更強,產生的多元運動服務與創新商業模式,正改變運動產業風貌!

日期: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