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野上智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少碳水 低醣值麵包

日本流行十多年的低醣值烘焙風潮,去年也吹進台灣。進口商引進低醣值麵包專用粉、預拌粉,去除或降低小麥澱粉後,精心調配大量小麥麩皮或纖維,降低碳水化合物,推翻麵包等於高碳水化合物的印象;不少烘焙店也以高纖豆渣取代部分小麥粉,讓吃麵包成為更健康的飲食選項。

日期:2022-04-20

職場生活

用心征服麵團

一家名氣響亮、享有顧客擁戴的麵包店,背後肯定有一位技藝超群的麵包師。

日期:2015-11-12

今選頻道

吳寶春─麵包賜給了我,第二個人生

學徒時,覺得麵包師傅是個工人,每天都要做苦力活,搬很重的食材和器具;經過多年的磨練,現在的我認為,麵包師傅每天做出這些有溫度的成品,是獨特而無價的,就算是我的弟子跟我習得了技術,他們做出來的風格跟我也不會百分之百的相像,這就是麵包世界迷人之處,有無限味蕾的可能。

日期:2014-10-24

品味人生

野上麵包 堅持揉出的麥香

即使人潮洶湧,野上麵包卻堅持麵包只在五個時段出爐,人氣的法國長棍麵包每人限購一條,一天只有兩百條,正由於這份堅持,野上麵包吸引更多人前來共襄盛舉。

日期:2009-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