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野外活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高雄市區出現隱翅蟲》小心噴毒液!「隱翅蟲」長這樣,不能打,要用吹的~

20200508編按:7日有高雄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自己住在高雄大學附近,住家有隱翅蟲大量出沒,一個晚上就抓到50隻隱翅蟲。不少民眾都有因拍打隱翅蟲造成皮膚灼傷起泡、紅腫潰爛的慘痛經驗,究竟隱翅蟲長什麼樣?該怎麼處理呢?

日期:2019-06-26

產業時事

登山發生意外擬修法不再國賠 張景森:再見了媽寶級國家!

以往從事登山、溯溪等野外活動,若不慎發生意外,多半會申請國賠,但是否真需要國賠經常引發爭議,如今,政務委員張景森在臉書宣布,經多次協調,跨部會會議通過《國家賠償法》第六條修正草案,未來國家僅提供適當警告及標示,不負責人身安全的任何損害賠償責任,「再見了媽寶級國家!」

日期:2019-05-30

品味人生

X疾病來襲如何自保?專家幫解惑

世界衛生組織(WHO)增列「Disease X」為全球預警傳染病項目,引發各地人民熱議。專家表示,Disease X指的是未知病毒可能引起的傳染病,無須過度恐慌,做好勤洗手、環境衛生等防疫基本功即可。

日期:2018-03-22

職場生活

遇見最美好的時光

每年春季,全世界和鐘錶相關的產業,像候鳥般集中在瑞士,參加一年一度的巴塞爾鐘錶珠寶展。它的歷史可追溯至一九一七年,儼然已是一場時間的「忘年會」。人們從四面八方前來,找尋最高貴的時間、最閃亮的時間、最與眾不同的時間。或許你未能親臨瑞士,這一回,不妨跟著《今周刊》腳步,與美好時光再度相遇吧!

日期:2015-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