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野生愛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因父親罹癌、八八風災返鄉 熱血女醫到偏鄉看診:想讓所有山上居民,享有同等醫療資源

任職於基督教醫院家醫科的安欣瑜醫師,當初為了罹癌父親返回嘉義工作,一待就是12年,並走進偏鄉為阿里山居民看診,期盼解決原民部落常見健康不平等問題。

日期:2022-09-08

職場生活

跟著陽光照射的地方旅行 設計一個遊戲地圖帶你玩遍嘉義縣休閒農業區

北回歸線穿越嘉義縣,陽光在這境內來回往返,「嘉義陽光郊遊社」跟著太陽的軌跡,走訪嘉義縣三個休閒農業區,從正午的瑞峰太和、傍晚的南笨港,玩到暗夜的茶山部落,揪好朋友來+1。

日期:2021-12-14

職場生活

春遊嘉義茶山風光 謝金河:台灣的美,一點也不輸歐洲!

令人驚嘆的茶山風光!登太平雲梯回老家陪伴父母的新春行程近尾聲,我喜歡爬山,街坊鄰居都知道了。在同一個村莊,經營瓜果生意的大批發商李良宗先生,看到我登大尖,二尖,告訴妹妹說要帶我爬嘉雲五連峰,我在大年初一在大尖,二尖看到的雲海美景,當然説好,於是在返回台北之前,他帶著我,從龍興宮出發,他幫我完成大尖,二尖以外的三個連峰。

日期:2021-02-15

品味人生

天生天養的愛玉

在鄉下,都會有載滿蔬菜、肉類與雜貨的菜攤,一個村一個村地兜售叫賣,也是我最期待的景象。

日期:201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