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量增價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SARS過後房價大反彈是否會再次發生? 業者看好「房市三寶」先蹲後跳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尤其中國恐怕早以成為重災區,昨(10)日連身為政經中心的北京都宣布封城,短時間內疫情恐怕還難以獲得控制,疫情對於今年初房市專家預估市況維持「量增價平」的狀況是否會受到影響?大部份專家對此持保守看法。

日期:2020-02-11

投資理財

顏炳立估今年房市「春雨夢露」量增價平 整體市況未來再「盤整四年」

戴德梁行今(2)日發布2020年市場展望,董事長顏炳立以「春雨夢露」四個字預測今年房市景況,市場未來迎來的並不是雨水,而是「露水」,未來一年房市仍處於盤整階段,他之前曾說過房市「春暖花開」也不會怒放,預估全年移轉量可達30.5萬棟。

日期:2020-01-02

投資理財

2020投資展望》房市緩步回溫 專家:明年樂觀看待

2019年已屆年末,國內經濟情勢看似有緩步上揚,連帶也帶動房市有緩步回溫的情況,放眼2020年台灣的房市趨勢,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及天時地利不動產總經理張欣民都以樂觀態度看旺明年房市。

日期:2019-12-11

投資理財

彭培業、張金鶚面對面談清楚

面對令人迷惘的房市景氣,《今周刊》特別邀請房市名嘴台灣房屋首席總經理彭培業,與以敢言著稱的政大地政系教授張金鶚,代表多方與空方,分別闡述房市現況、中資、通膨因素以及對未來景氣預測的觀點。

日期:2009-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