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量增價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2021投資展望》房市熱潮將延續至2021?專家:估呈「量增價穩」格局

從2020年下半年以來,房地產市場一片火熱,不時有預售屋熱銷消息傳出,價格也有緩步上漲趨勢,台灣的房市熱潮與世界各國所面臨的疫情衝擊,呈現兩樣情;專家分析,主因在於低利環境、寬鬆貨幣政策等因素,導致大量游資進入市場所致。

日期:2020-12-21

投資理財

329房市檔期北台推案量年減27%! 專家:若疫情持續逾3個月恐怕更慘

今年第一季還沒過完,市場上卻迎來武漢肺炎疫情,讓不少人擔心恐怕將重創全球經濟,目前看起來,疫情恐怕比原本預期帶來的影響還要大,將陷入持久戰,而房市專家原本預期2020年將是「春暖花開」、「量增價穩」的一年,現卻因此投下變數,接下來的329檔期是否會隨著疫情泡湯,專家表示,已有建商延後推案,若疫情時間超過3個月,恐怕房市會相當不樂觀。

日期:2020-03-02

投資理財

逾半民眾認為選後房市持平 學者:蔡政府政策作多又不暴走的「新中間路線」將持續

總統大選已順利落幕,原本可能成為房市干擾的選舉不確定因素已消除,不過,選前房市大老及專家對於今年房市紛紛看好,在選前也預估今年的房市不易受哪一黨執政干擾,仍維持「量增價穩」格局。根據信義房屋針對網友進行2020年第1季購屋意向調查,結果顯示,高達5成民眾認為未來房價及房市政策房向將是中性持平,購屋信心則為近6年來最佳。

日期:2020-01-14

投資理財

小資族年終買房術!專家建議:先湊足150萬 雙北從這三區下手

想買一間能安身立命的房,是不少小資族心裡盼望的夢想,過年剛領完年終獎金,有人會動念用年終獎金加存款進場買房,今年房市景氣看似維持緩步回溫「量增價穩」之際,或許可開始著手看房、買房。以國內房價,「150萬元」是一個基本門檻,領到年終獎金,如果小資族能湊出150萬左右自備款,有可能一圓買房夢。

日期:202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