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量血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小S公公突猝逝享壽84歲 身家累積數十億!從醫生成為「台灣巴菲特」:光買鴻海賺到2戶帝寶

藝人「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3/1一早傳出在家中突然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對此,經紀人僅對外表示「謝謝關心,請先給他們時間處理。」小S先生許雅鈞(Mike)則在社群上Po文說「昨天是我最傷心的一天。」悲吐失去至親的痛。有「台灣巴菲特」之稱的許慶祥,從中山醫專畢業後在台東開診所,賺到第一桶金後全心鑽研股市,更靠著靈敏投資嗅覺,靠長抱鴻海一戰成名,甚至因此賺到2戶帝寶,連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每每在尾牙、股東會提起此事,都藏不住得意之情。唯捲入胖達人案,最終判處1年10月、緩刑4年,算是投資生涯中唯一失手。

日期:2024-03-02

產業時事

開票倒數出現「6怪異徵兆」快冷靜!阿嬤突腦出血「臉歪嘴斜」險喪命 急救中念念有詞喊凍蒜

總統大選結果今晚就會揭曉,隨著開票時間腳步逼近,民眾情緒也逐間跟著沸騰緊張,然而越晚當選票一張張開出時,請記得放鬆、保持冷靜,否則情緒突然的大喜大悲,容易使得腦血管不堪重負破裂,年輕人萬一出現胸悶胸痛也要有警覺!

日期:2024-01-13

產業時事

南光長媳接班記:母親擔心我嫁進豪門被看不起,那時台南三層透天厝5萬多,嫁妝的電子秤就要3萬多

南光創辦迄今60年,這一甲子的歲月,如同台灣本土製藥業發展的縮影,本書以南光化學製藥總經理王玉杯的個人歷史為時間軸,書寫其出身、童年、求學至大學畢業嫁入南光製藥後的成長記事。

日期:2023-12-20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39期︱美汽車維修費用暴漲,帝寶業績趁風而起

美國五月份通膨(CPI,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率來到4%,出現連11個月下滑,而且創下2021年3月以來的最低。6月15日的美國聯準會會議,市場高度預期利率按兵不動。但是這個大家已知的消息中,隱藏一個與存股池帝寶(6605)有關,很少人會注意到的黑馬股線索!

日期:2023-06-14

職場生活

科技人別再只賣肝!「健康達人挑戰賽」三大科學園區動起來:每天7000步、每月12天就能有改變

台灣健康運動聯盟(健盟)再次出擊,特別從影響國家生存地位的科技人出發,週三(5/3)舉行總獎金150萬元的「健康達人挑戰賽(CBHS-Challenge to Be a Health Smart)」誓師記者會。比賽從5月1日開始,國科會轄下的三個科學園區管理局均熱烈響應支持與組隊參加,期待藉由為期三個月,養成每天走7000步、每月各12天的規律運動與生理量測開始,達到「運動健康科技人,永續發展護國群山」的目標,並且在科技圈與全國引爆運動新趨勢。

日期:2023-05-03

職場生活

「原來人不是緩緩衰老的...」65歲陳文茜重病8年最沉痛體悟:得病一年老10歲「人生當捨就捨」

陳文茜數次與死亡擦身後的生命書寫:我想告訴天下所有的親愛的你們,人不是緩緩衰退的,一個疾病可以用一年老十歲的速度,甚至用逼著人快速墜向晚年的方式,直接通報你,歲月、回憶、曾經,尤其健康,多麼珍貴。

日期:2023-04-12

職場生活

肝癌切掉19公分腫瘤和2/3的肝後,癌細胞又轉移至肺...北醫教授韓柏檉的抗癌感觸:老天爺要我學放下

原本醫師判定只有3個月的生命,作者打破了統計數字,創造了生命奇蹟。他肝癌切掉3分之2的肝,癌細胞轉移至肺部滿天星,化療25次、電腦刀放療12次、口服鏢靶藥,3年後復發再開一次刀。現在活出這樣的燦爛笑容,他怎麼做到的?

日期:2023-02-16

職場生活

92歲瑜伽阿公王龍盛 苦練25年動作軟Q令人驚歎 每天按表操課 人生下半場不無聊

「王班長來了!」「班長早!」牆上時鐘指針指向八點三十分,頭戴些許褪色鴨舌帽的王龍盛,踩著輕巧步伐,快速走進瑜伽教室。這位大夥兒口中的「王班長」,今年高齡九十二了。

日期:2023-01-17

職場生活

浩鼎張念慈半小時心臟病驟逝、南山獨董102分鐘救不回!台大心臟權威教30分鐘「如何搶命」

浩鼎創辦人暨董事長兼執行長張念慈,週四(12/29)上午10時在美國聖地牙哥家中因突發心臟病猝逝,享壽72歲。上午9點他還在跟幾位主管通電話,討論一些事項,半小時後自美接獲噩耗,員工無比震驚,不敢置信。而日前東海大學法學院院長、現任南山人壽獨立董事卓俊雄,疑因天冷引發心肌梗塞,在台中高鐵發車31分鐘後,早上10點10分突然失去意識,列車臨時停靠桃園站,桃園站駐站護理師及警方10點13分到場,當時卓俊雄已無呼吸心跳,醫護隨即施以急救。4分鐘後、10時17分救護車抵達,將卓俊雄送往桃園聯新醫院搶救,可惜仍回天乏術,享年55歲,亦震驚金融圈。卓俊雄從報警到送醫歷經102分鐘搶救,卻仍救不回生命,浩鼎董事長張念慈半小時前還在通電話、半小時後就猝逝,面對心肌梗塞、心臟病發作,我們能怎麼自救?

日期:2022-12-29

保險稅制

「不管多痛妳就是要忍」婆婆開刀,媳婦竟拒絕支付自費止痛藥!兒子在場為何不吭聲?一場殘酷家庭會議啟示

陪老婆住院時,隔壁床的家屬直接在病房開啟家庭會議,讓我見識到久病床前無孝子、久貧家中無賢妻這句話的殘酷!媳婦在一連串的醫療支出以及龐大的家庭開銷壓力下,一筆僅需三千多塊的自費止痛藥竟成了壓倒媳婦的最後一根稻草。讓隱忍長照壓力的媳婦直接暴怒,要求婆婆「無論肺葉切除手術有多痛妳就是要忍」!面臨這種狀況,孝順的兒子也只能沉默不語,婆婆除了心痛已外根本也無力回擊,這或許就是一般家庭面臨長期治療所必須面對的殘酷現實吧!

日期:2022-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