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金二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翁倩玉29歲《愛的迷戀》成巨星,一度沒空摸筆也未曾想放棄:人生走到最後才能說「我有沒有做到」

今年是鄭成功來台400年,也是台南建城400年歷史,許多人不知道的是,翁倩玉的祖先當初追隨鄭成功來台,並定居台南,成為在地望族。3歲時她就跟著派駐日本的父親赴日定居,8歲進入東京向日葵劇團,11歲拍戲,逐漸走紅亞洲。身為國際巨星,翁倩玉待人極為謙和,完全展現大戶人家千金的教養。她在兒時就被挖掘進演藝圈,當時父親翁炳榮很反對,他告訴女兒要做好3件事,一是繼續念書,二是家裡的事情要幫助,三是不要忘記妳是普通的小孩子。翁倩玉一生謹記父親教誨,更從未忘記自己的興趣,25歲那年師從日本版畫大師井上勝江,74歲的她仍持續創作不輟。翁倩玉說:「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興趣,興趣和工作最好不要相同。」

日期:2024-01-22

產業時事

雲林幫、政二代+金二代?國民黨不分區被批「黑金世襲復辟」,一文拆解各路人馬哪裡來

國民黨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後,引發熱烈討論,安全名單是13到15席 ,可望遞補排序到18席,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表示,提名人不是金二代,就是地方派系及牛鬼蛇神,朱侯聯手讓黑金世襲復辟。

日期:2023-11-20

投資理財

配息=股息?學會股票股利、現金股利怎麼計算,投資新手也能賺大錢!

許多人對於配息、股息總有著很大的憧憬,認為只要投資正確就可以年年享有高額的現金股利、股票股利?但你真的知道股利股息是如何計算的嗎?所謂的配息、配股又是如何計算?在想像有投資眼光的你,抱著這檔股票,就好像抱著一棵搖錢樹,什麼都不用做就有零用錢可花用時,也要知道如果能買到每年配發股權與股利的好股,才有機會打造自己的被動收入小金庫!

日期:2023-09-25

產業時事

吳崢、李正皓、曾柏瑜...賴清德徵召打新北立委艱困選區:面對黑二代、金二代,他們是新的選擇

民主進步黨周三(5/24)召開中執會,針對宜蘭縣立委提名候選人陳歐珀退選及後續提名事宜案,會中決議同意退選,並以徵召方式完成後續提名作業。此外,會中通過徵召太陽花世代的政治評論員吳崢為新北市第8選區立委候選人、前新北市議員曾柏瑜為新北市第11選區候選人,至於新北市第9選區,會中同意通過支持無黨籍候選人李正皓,採取合作聯盟方式,爭取最大勝選。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民進黨做為執政黨,第1個台灣本土政黨,有責任栽培、支持年輕人,和大家共同承擔台灣的責任,一起完成台灣進一步繁榮發展的共同使命。此外,已退役的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與哥哥盧威儒也受邀參與民進黨中執會「20年職業網壇經驗談台灣網球的現況與未來」專案報告。會後盧彥勳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有意願進政壇提升體育環境?他表示「我們都沒有預設立場,初心就是希望體育越來越好」。至於是否希望民進黨提名體育專業的不分區立委,盧彥勳則表示「樂觀其成」。

日期:2023-05-24

競爭力

電鑽、油漆賣到股價破百元!這家公司如何靠「3個顛覆」 從中盤商躍升五金通路王

全台第一家開架式五金業者振宇五金,從不被看好,成長到坐擁56家門市的通路王。面對寶家、特力屋社區店等新進對手,它又有何應戰策略?

日期:2020-11-11

產業時事

夢築金門

半世紀前,只有半個台北市大的金門,是扼守台灣的重要門戶。過去,多數人對金門人的印象多為阿兵哥或軍眷,如今駐軍早已撤守,戰地炮聲已在時代更迭下遠去,歲月洪流帶來轉變,懷抱夢想的金二代青年陸續返鄉,他們用自己的故事耕耘金門各個角落,帶來不一樣的在地新感動。

日期:2019-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