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金勝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他40歲出頭財務自由果斷辭職提早退休,卻沒想5個月後決定重返工作:有錢人持續工作的真正原因

有一種每個月薪族都會羨慕的人,就是那些主張「只要賺很多錢,讓錢幫你工作,就不用工作了。所以要快點賺錢、存錢,早日從工作中退休,這樣就能每天吃喝玩樂了!」以「財務自由,提早退休」(Financial Independence, Retire Early)為目標的FIRE族。

日期:2024-02-21

投資理財

為什麼股票市場裡總是富翁少窮人多?他從貧窮移民翻身千億富豪:股市賠錢韭菜的3個特徵

在股票市場上,清楚知道股票和股票交易來龍去脈的人,才能夠長期賺錢,他們是非常了解市場功能的人。

日期:2023-05-24

投資理財

曾窮到連一碗涼麵都吃不起!他從貧窮移民翻身千億富豪,揭4個致富秘密:光會賺錢是不夠的

「我敢說我比任何人都擅長賺錢的事,而且懂得讓錢『黏』在我身邊。」 —— 金勝鎬 不管你想財務自由、發大財、投資有成、創業成功,都跟一件事情有關:錢。 曾穿著3美元二手牛仔褲的貧窮小子,如今成為飲食跨國集團的董事長金勝鎬,身家超過5,000億韓元(約合台幣118億)。 在這過程中,他有機會細細經歷有關金錢的各種屬性。 他說:「在肉體和精神兩方面獲得自由的人,才是真正的富人」,致富的關鍵取決於你如何思考金錢。

日期:2021-10-20

保險稅制

朋友月薪6萬光保費就要繳2萬!他嘆:很多人把保險當儲蓄,但就連壽險也只有這種人才需要買

保險是一種基於風險的概率遊戲,保險公司即商品開發公司,找出會發生風險或損失的領域,並將這些領域的實際損失數字統計後訂定保險金額。

日期:2021-09-03

投資理財

沒警衛、沒保安,他就住在62年前100萬買的老房子裡...富豪親訪巴菲特家感嘆:雖然尊敬,但完全不想效仿

作者從曾穿著3美元二手牛仔褲的貧窮小子,到如今成為飲食跨國集團的董事長,身家超過5,000億韓元(約121.8億新台幣)。他說「我敢說我比任何人都擅長賺錢的事,而且懂得讓錢『黏』在我身邊。」

日期:2021-08-20

投資理財

他從身穿60塊二手牛仔褲窮小子,翻身121億身價跨國集團老董:讓錢「黏」在我身邊的8個投資原則

曾穿著3美元二手牛仔褲的貧窮小子,如今成為飲食跨國集團的董事長金勝鎬,身家超過5,000億韓元(約121.8億新台幣)。在這過程中,他有機會細細經歷有關金錢的各種屬性。他說「我敢說我比任何人都擅長賺錢的事,而且懂得讓錢『黏』在我身邊。」

日期:2021-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