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金士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超嘔!他抽到500萬輕豪宅大獎,發票竟不見了「這個動作也沒有」…只能確認喪失資格

行政院去年推出振興五倍券刺激消費,嘉義縣府提出加碼方案,由建商捐贈1戶市價5百萬元輕豪宅做為頭獎,縣長翁章梁於5/16抽出得主「許O瑜」,不過該名得主在期限內提不出中獎發票,確認喪失資格。

日期:2022-06-07

產業時事

嘉義縣振興加碼第四波得獎名單今抽出!民眾連中兩台IPHONE 喜悅分享中獎秘訣

嘉義縣政府2月15日上午以直播方式辦理振興活動第四波抽獎,縣長翁章梁親自抽出價值3萬元以上的獎項;直播中特別邀請分別在第一波及第三波抽獎,抽中IPHONE13 PRO手機的幸運得主吳小姐分享中獎秘訣,讓翁縣長直呼實在是太幸運了!

日期:2022-02-21

產業時事

格蘭多納為《金牌特務》二度發行紀念酒款

The GlenDronach Kingsman Edition 1989 Vintage將成為全球威士忌鑑賞家與《金牌特務》影迷趨之若鶩的珍貴收藏。全球限量3,052瓶皆手工標示、編號和蠟封,瓶身均飾有經典無比的金士曼標誌。豪華禮盒上還附有Dr. Rachel Barrie和馬修・范恩的簽名。

日期: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