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金屬工業中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這點比日韓更強!十年後將成離岸風電大國 還能外銷賺老外的錢

台灣未來十年將進入能源變革的關鍵十年,特別是在離岸風力發電上突飛猛進,可望使台灣在2026~2030年領先日本及南韓,成為亞洲的離岸風電大國。不僅如此,我國大力發展離岸風電設備的本土供應鏈,有望把以前拿來買進口燃料的外匯支出,轉換為創造本土產值的GDP,不僅足敷內需,甚至外銷,進而使台灣成為東亞的風電產業強國。

日期:2020-07-29

產業時事

跨域搶占醫材市場 佳世達打造「一日牙科」時代

講到佳世達,很多人第一直覺會想到其自有品牌BenQ投影機,然而,佳世達近十年進軍醫材產業,瞄準牙科領域,將投影機、光學等3C領域技術,結合到如電動牙刷般大小的口腔內掃描器(以下簡稱口掃機),並與金屬中心技術合作,全口3D掃描不到5分鐘就能完成,假牙牙體一日取件,大幅提高診療效率,更取得國際大廠訂單。在科技導入後,未來牙醫產業將進入一日牙科時代!

日期:2019-12-25

產業時事

沒這家高雄小廠 IKEA出不了貨

三十五年前,至盈企業用七•五萬元起家,做到全台灣八成家具商都用它的產品,也積極拓展海外市場;三十五年後,它的家具螺絲占全世界六成產值,出口至全球五十多個國家,連瑞典宜家家居、美國家得寶都用它的螺絲

日期:2015-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