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金山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傻人們」揪眾拚觀光 推動金山共好、故鄉再造

台灣放眼世界,更該內觀島嶼。一旦我們張大眼睛,走入這塊土地時,將可以發現從產業企業、地方政府、在地人民一起翻轉、共同改變的力量。本刊以隔周刊出的「我城我鎮」,與讀者一起看見每個認真努力的在地故事。

日期:2021-10-07

職場生活

老謝開講:要理好財 先搞懂身體財報!

重視健康的謝金河比喻,「健檢報告就像是一家公司財報,要投資股票就要長期追蹤公司財報,」身體要靠自己好好照顧與經營,公司業績會起伏,身體狀況也是。透過健檢後,仔細審視數據有如追蹤財報,如果把身體想成好股票就一定要重視基本面,定期健檢就像是身體的基本面。

日期:2021-01-06

品味人生

完美泡湯雙享受 嚴選料理烹健康

泡湯之所以迷人,除了身體像被注入暖流般舒服快活外,心靈也像被泉水滋潤般煥然一新;泡湯後進食的料理,更是完美的休止符,有助體力的回復及腸道的洗滌。

日期:2012-12-27

職場生活

快刀手朱銘 與科學家的相遇

暌違四年,朱銘近期將推出新作「人間系列——科學家」,是集合中西11位科學家的雕塑大作,朱銘認為,科學家和藝術家都在探索未知,尋求突破,只不過科學家向宇宙自然追求,藝術家卻是往內心尋求,方向不同,目標卻是一樣的。

日期:2009-02-19

競爭力

小雜貨店老闆的教育理念 P.110

十二月的周一早晨,冷颼颼的寒風陣陣吹拂,金山鄉最熱鬧的中山街上,公車站牌前的一家雜貨店裡,鄭玉爐和李淑娟夫婦還是像往常一樣忙個不停。

日期:2000-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