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金手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王柏融,第6位年薪破億元旅日打者退團…「從199號到99號的日子不好走」下一步要重返中職?

旅日好手「柏融大王」王柏融,自2019年開始效力日本火腿鬥士隊,今年以育成合約續留球隊,7月底獲升為支配下選手,週一(11/13)王柏融在個人臉書宣布,即將離開日本,踏向棒球生涯的下一步;火腿官方也正式於官網宣布,王柏融確定退團。2023年8月,樂天桃猿把王柏融的中職議約權轉讓給台鋼雄鷹,成為中職史上最重磅的交易案。如今王柏融透露自己離開日本,下一步是否回中華職棒加盟台鋼雄鷹,引發外界關注。王柏融當年以三年總值1.2億台幣的合約加盟日本火腿,更被日媒封為「台灣の至寶」,是憑著什麼支撐他的旅日信念?

日期:2023-11-13

產業時事

諸神黃昏!2022卡達世足冠軍賽開踢倒數:回顧9大頂級球星的「最後一舞」

世界盃今日進入最後冠亞軍爭霸,全球球迷引頸期盼冠軍隊伍的誕生,其實這次的卡達世界盃有不少球員都宣布這將會是他們的「最後一舞」,讓許多人都感到非常不捨,雖然冠軍只會有一隊,雖然不是每位偉大的球員都有最完美的結局,但他們仍然代表著某些人的青春,傳奇也將會留下,今天就一起來看看即將告別世界盃的十六強球員們吧!

日期:2022-12-18

職場生活

台灣警覺性太低!當初華航機師家人有「陽性抗體」就是警訊 醫:會本土暴增一點都不意外

國內兩天內爆發23起本土病例!宜蘭縣長林姿妙今更宣布,縣轄16處風景區、13種八大行業營業場所同步暫停營業至6月8日,如有違反者,縣府將依傳染病防治法嚴處。對此,台北市立聯合醫院胸腔內科醫生蘇一峰認為,其實早在驗出華航機師家人抗體陽性的時候,就代表已經是社區感染了,他坦言,「所以宜蘭羅東發生這樣的群聚感染,其實一點都不意外!」

日期:2021-05-13

今選頻道

苦讀十年拿博士!從失敗中站起來,馮勝賢要將台灣職棒推向國際

運動明星風光退役,在粉絲心中留下美好回憶,但走出掌聲之後,該如何面對現實的人生?

日期:2019-12-25

品味人生

世足近尾聲 賠率調至最低

「2018世界盃足球賽」總冠軍賽15日晚間11點開踢,目前冠亞軍呼之欲出,運彩的賠率也調至最低點,法國奪冠賠率只剩下1.4倍,但在世足賽未開踢前,法國賠率是6。

日期:2018-07-12

職場生活

雙面陽岱鋼(摘)

「練習時,我會覺得我比大家都差、做什麼都沒有別人好,所以要更努力。但比賽時就不一樣,只要我上場,要贏我很難,因為我是場上的主角,這是我的舞台,我要好好表演、展現我的全部。」陽岱鋼剖析變換自如的兩種心理狀態。

日期:2014-11-13

職場生活

雙面陽岱鋼

我是最強的比賽的時候,只要踏上球場,要贏我很難,因為我是場上的主角,這就是我的舞台。也是最差的練習的時候,我會覺得我比大家都差、做什麼都沒有別人好,所以要更努力。

日期:2014-11-13

職場生活

陽岱鋼棒球魂燃燒 不留退路向前衝

為了一圓棒球夢,陽岱鋼15歲就離鄉背井,他不但進入日本職棒火腿隊,還成為第一位在日本職棒拿下外野手金手套的台灣人。這次經典賽,他對全台灣的觀眾交出了在日本奮鬥的成績單。如他自己在臉書上說的,這就是他「愛台灣的方式」。

日期:2013-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