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金控整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1金融圈掀併購風!勞資如何雙贏成矚目焦點 專家提台灣未來併購四大方向

回顧今年國內金融業,似乎掀起一波併購潮,包括富邦金併日盛金、台新金併保德信人壽、開發金併中國人壽、國票金併安泰銀行,及市場近期屏息以待的花旗出售台灣消金業務等,這已是多年來少見的熱鬧景況。

日期:2021-12-30

投資理財

第一季獲利耀眼 金控股含苞待放

近期金控股陸續公布第一季自結獲利,業績令人驚豔。堅強的基本面及相對偏低的本益比,在台股直攻九千點之際,金控股很有機會擔綱多頭衝關的主角之一。

日期:2014-04-24

產業時事

新官上任一個月 金管會評價大逆轉

台灣金融監理最高單位金管會,主委大位從陳裕璋換成曾銘宗,第三方支付、自由經濟示範區、台新金併彰銀案、媒金分離等,都在這一個多月快速處理,也讓外界見識到前後任主委大不同的行事作風。

日期:2013-09-19

財經時事

台灣金控整併 表面風光私下火爆 P.63

台銀從高層到工會態度相當強勢,在合併過程中完全掌握「台灣金控」人事權,讓土地銀行、中國輸出入銀行員工均私下抱怨未獲公平對待,更擔心無法享有合理的權益。

日期:2007-11-01

財經時事

金控配對連連看 總統大選後 金控整併最佳時機 P.102

最近,金控合併話題吵得火熱,市場都在猜誰會跟誰配對,究竟金控要如何配才能產生最大效益呢?不過,無論未來誰配誰、誰娶誰,最能夠確定的是,國內第二波金融合併的風潮即將展開,台灣金融改革將向前邁進一大步。

日期:2003-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