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金控評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金控績效評比揭曉 國泰金控展現「真實力」

一場疫情,打亂了金控業的海外布局,誰在疫情中看到新機會? 誰又能異軍崛起?「2020金控公司整體經營績效評比」揭曉,為您揭露當潮水退去時,各家金控的「真實力」。

日期:2020-09-29

財經時事

【2020年金控公司整體經營績效】評比結果 國泰金控再度蟬聯冠軍,富邦金控、中信金控分居二、三

《今周刊》與「高雄市投資與創新管理協會」,今日(9月29日)公佈2020年度「金控公司整體經營績效評比」,由國泰金控奪冠,第二名為富邦金控,負責主持本研究的義守大學財金系教授李建興表示,評比的目的主要有兩大功效,分別為市場揭露與見賢思齊,在市場揭露功效方面,是指讓金融市場的消費者了解其往來金控評比的成績,以做為未來互動的參考;在見賢思齊功效方面,是指讓台灣的金控公司了解自身的優劣勢之外,也能針對各項評比的績優領導金控進行見賢思齊的功效。

日期:2020-09-29

產業時事

金控績效評比出線 這些領頭羊強在哪?

二○一九年度金控評比調查出爐,國泰金控連續五年奪冠,與富邦金控持續兩強相爭,今年,各家金控在財務績效、經營品質、國內外策略及公司治理等指標,表現又是如何呢?

日期:2019-09-25

產業時事

2019金控評比出爐 國泰金控奪冠 專家:非常看好台灣金融市場未來

《今周刊》與「台灣金融管理學會」以及「高雄市投資與創新管理協會」進行「金控公司整體經營績效」評比,今年已邁入第13年。2019年度評比結果於今天(25日)公布,國泰金控連續5年奪得第一。

日期:2019-09-25

產業時事

傲視金控整體績效 領先群強在哪裡?

二○一八年度金控評比調查出爐,國泰金控天王光芒持續閃亮,華南金控重返前八強,這一年,各家金控在財務績效、經營品質、國內外策略與公司治理等評比,如何各擅勝場?

日期:2018-11-07

財經時事

新南向政策、FinTech將是未來考核重點 金控評比 海外策略成勝出關鍵

台灣的金控業者近年將事業版圖從大中華區拓向東協市場,據台灣金融管理學會調查顯示,國泰金、富邦金、中信金蟬聯績效總評前三名,國票金首度躋身八強之列,拿下最佳進步獎。

日期:2017-08-24

產業時事

國泰金啟動三引擎 攻上寶座

台灣金融管理學會與《今周刊》共同舉辦「金控公司整體經營績效評比」結果發表。海外布局大洗牌,亞洲盃成績單影響二○一五年金控評比甚深。

日期:2016-02-18

產業時事

富邦金 蟬聯金控評比總冠軍

「金控公司整體經營績效評比」揭曉,由富邦金蟬聯冠軍,但國泰金在「未來性指標」上領先群雄,頗有後來居上之姿,兩家公司之間的競爭有如近來金融股王爭霸戰一樣,精采可期!

日期:2013-06-27

產業時事

國泰金風暴中居寶座、第一金攀升

「小不如大」、「壽險領先」是這次調查結果的兩大特色。台大教授沈中華說,這是冰風暴的特殊景象,國泰金在風暴中連續三年奪冠,實屬不易,而富邦金布局完整,領先群雄的地位確立。

日期:2008-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