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金氏王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沙皇統治俄羅斯364年、中共建國75年...高喊暴政必亡太鄉愿!台灣自救仍靠積極備戰

最近,我聽到許多台灣反中共的學者重複這個口號:「暴政必亡!」雖然這是一個激勵人心且有用的口號,卻是一個過度簡化的概念。特別要考慮到這些都是專研政治科學的學者,其所提出的的任何慨念都需要非常嚴謹。即使是好像想當然爾的暴政必亡命題,也必須有所謂「暴政」的科學定義。

日期:2024-04-08

產業時事

中國前總理李克強之死 政治評論家范疇:只有「陽謀」 死因破綻百出 是習近平的「故意爛」?

被醫療團隊完整照護健康的中國前總理李克強,竟然心臟病猝死,由於官方公布死因的說法,疑點重重,本刊特邀熟悉兩岸情勢的知名評論家范疇,分享他的觀察與觀點。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同樣都是胖子...他瘦了全世界都關心,你瘦了沒人理?他的「每1公斤」關係著王朝的命脈

全世界的領導人中,大概就屬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體重最常受外界矚目了!他的體重常會引起外界揣測,甚至過去神隱時,各種染疫、患重病、緊急開刀的傳聞從無間斷;今年6月當金正恩出席政治局會議時,身形消瘦一大圈的他讓外界大吃一驚,據韓媒報導,金正恩初估減了10公斤以上,減肥背後動機是因為親信及抗日遺族的勸說,才花了1個月的時間專心減肥。

日期:2021-06-30

產業時事

金正恩神隱三周為何讓外界這麼緊張? 專家:若他真的身亡恐掀核武大戰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0-05-07

產業時事

拚經濟玩真的 金正恩要當北韓鄧小平?

面對文金會,中美日俄各有盤算,重頭戲還是五月川金會,若能達成逐步去核、鬆綁禁運,北韓有機會複製中國開放經驗,完成「社會主義經濟建設」。

日期:2018-05-03

產業時事

威廉.培里曾親訪北韓進行核武談判 專訪美國前國防部長 解讀金正恩下一步

近一年來,北韓不斷拋出震撼彈,持續讓國際緊張情勢升溫;川普、金正恩來回互嗆,步步進逼開戰邊緣,「朝核危機」究竟會如何演變?

日期:2017-09-28

產業時事

北韓跳Tone全球跳腳

北韓揚言對美國、韓國飛射飛彈,當前世人也多將北韓瘋狂行徑,當作一場鬧劇看待,但我們實在不能輕忽。

日期:2013-04-11

產業時事

北韓人民的輪迴 國際社會的惡夢

這個地方叫「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它是全球最貧困的國家之一,在最高領導人金正日死後,上演的卻是你絕對想不到的政治遊戲。它是一場荒唐的鬧劇,也是一場駭人的悲劇……。

日期:2011-12-22

產業時事

強硬取代懷柔 南北韓衝突的幕後

相較於十年前紀念韓戰五十周年,兩韓是以高峰會的「和解」來取代「對抗」,不過十年之間南韓總統李明博卻讓它回到冷戰對峙的緊張態勢。走歷史的回頭路,其蠢如斯,實在令人扼腕!

日期:201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