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金澤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日本櫻花季人山人海!現在進行式的「觀光立國」,台灣人是「最大金主」

每年三月下旬至四月上旬正值日本櫻花花期,今年恰逢櫻花比往年開得晚,讓許多原本趕不上花季的觀光客得以一睹櫻花盛開的丰采。美麗的櫻花讓許多遊客看得如癡如醉,但櫻花所在之處也是人山人海,不少地方在欣賞櫻吹雪的同時,也得承受人流推擠。

日期:2024-04-17

產業時事

「損失最多的有1億!」未受地震波及的飯店也被不斷取消預約…日本旅宿業者揭當地災後困境

日本新年就遭遇相當嚴重的能登大地震,除了民眾生活堪慮外,旅宿業者因地震衝擊與人心惶惶帶來的虧損,也讓整個旅宿業難以重啟營業,許多業者已黯然歇業。各界也呼籲日本中央與地方政府儘速協助北陸重建。

日期:2024-01-25

職場生活

台灣飯店到底在貴什麼?住過谷關虹夕諾雅、大溪威斯汀...他揭1晚2萬元高房價背後的定價策略

對我這個曾經去過許多國家的人來說,我在許多大都市都住過不少交通位置、服務水準、以及房間舒適度都相當好的飯店,而平均價格只要台幣五千元上下就住得到;疫情後還是輕鬆就能找到台幣七千元以下的價格,所以台灣的飯店到底在貴什麼?

日期:2023-12-04

幸福熟齡

退休後要和年輕人在一起,一個人太寂寞了!共生社會正流行,老了,你會想住這裡!

除了支持居民生活的商店和餐廳,還設有障礙兒安置機構、老年人日間照護中心、服務型老年人住宅、學生住宅、溫泉設施,以及農地和羊駝牧場。負責設計的西川英治先生提到:「設計的不是硬體,而是一個生活場景。」

日期:2020-03-02

職場生活

赴日旅遊注意!日本7日起開徵「出國稅」 這8種人不用繳

今年想去日本旅遊的民眾要注意了!日本政府下周一(7日)起將正式開徵「出國稅」,不論是否為日本人,只要自日本出境,每人每次將徵收1千日圓(約新台幣280元)稅金。不過,還是有8種人可以免稅。

日期:2019-01-02

品味人生

既雅又野的「治部煮」

「治部煮」以鴨肉搭配青蔬烹煮,並盛裝在講究的黑色漆碗,呼應江戶時代的武家文化,既雅致又帶點野趣。

日期:2018-11-21

品味人生

創意城市正夯

全世界真心想要推動創意經濟、吸引人才、製造工作機會的市長及其市民,都再努力推動創意城市。

日期:2010-04-22

品味人生

創意城市勢在必行

「她」必須具備兩種讓大家產生愉悅感受的特色:擁有美好的自然環境,以及大家嚮往的文化活動和創意生活風格。

日期:200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