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金狗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復甦行情春回大地 金狗年投資守中帶攻

今年,你為資產準備好新年計畫了嗎?當二十四節氣的「雨水」過後,很快的,寒冷天氣已悄悄步入尾聲,新一年的春天即將報到。外在環境生機勃發,這時候,正是給自己和全家人,著手擬定新年度投資大計的好時機。

日期:2018-03-14

投資理財

陸股金狗年還能續旺? 最強操盤手獨家教戰

二○一七年,MSCI中國指數漲幅逾五成,港股亦創下十年來新高;面對一八年市場紛擾,中國投資機會與風險何在?本刊特別專訪短、中、長期績效冠軍操盤手,兆豐國際中國A股基金投資顧問郭杰,及瑞銀中國精選股票基金經理人施斌,分享他們對陸股的精闢見解。

日期:2018-03-01

投資理財

國際股市回春 台股農曆年後可望補漲至少2%

台股在二月股災後進入農曆年節長假,但國際股市在封關期間上演反彈行情,不管是亞洲的日韓股市,或者歐洲的英、德、法國股市,甚至股災的震央美股,漲幅都在2-5%。換句話說,台股開紅盤可望補漲,金狗年將出現好兆頭。

日期:2018-02-20

品味人生

企業大老闆必拜的寺廟 保佑金狗年經營一帆風順

宗教不僅具有安穩人心的功用,更是不少企業界大老發展事業所賴以信仰的明燈,不惜斥資興建、整修廟宇。

日期:2018-02-15

投資理財

金狗年理財 夏韻芬給大家的三個提醒

「2017真是大豐收的一年,只要持股抱牢,投資人就能贏;但抱著這樣的心態進入18年,很快就被教訓到了!」知名廣播節目主持人夏韻芬,認為二月股災只是個序曲,「不要將過去的成功,當作未來獲利的保證」這句話,已深刻烙印在她心坎裡。

日期:2018-02-13

投資理財

鎖定六大亮點 三達人口袋好股大公開

封關前,台股大跌震盪,投資人心情也跟著受盡折騰,年後該如何布局?如何選股?三大專家認為,台股獲利結構仍然扎實,在此利多支撐下,選對股票,今年投資獲利仍可再下一城。

日期:2018-02-12

投資理財

金狗年台股展望》「雙低」族群是「狗來富」的要角

台灣利率雖然「連六凍」,但景氣已復甦一段時間,何時升息是焦點;如果再加上美國稅改造成企業資金回流,規模可能達數千億美金,會否動搖漲升已久的股市,亦是變數。

日期:2018-02-12

產業時事

金狗年國際股市展望》巴西、俄羅斯好消息加持 漲勢可望勝出

IMF(國際貨幣基金)一月最新的全球景氣展望報告中,將今年全球經濟成長率由3.7%上調為3.9%;全球馬首是瞻的美國,經濟成長率展望更一口氣由2.3%上調至2.7%。

日期:2018-02-12

投資理財

全球股災後 金狗年必懂投資變數

全球股市與台股在雞年封關前崩跌,不但紅包行情落空,投資人更對狗年走勢憂心忡忡。但情況真的有這麼糟嗎?從總經情勢到個股表現,《今周刊》邀請不同專家深度剖析,帶你趨吉避凶。

日期:2018-02-12

品味人生

金狗年葡萄酒 開啟好兆頭

迎接戊戌土狗年,狗標葡萄酒最應景,不管是酸度明快宜人,自然逗趣如小狗的白酒,或具陳年實力,像忠犬般值得信賴的紅酒,適情適性最愜意。

日期:2018-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