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金瓶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股海 商鬥 浮生 拆解繁花熱

(今周刊1420)今年1月9日,在上海證交所掛牌的新華傳媒股價盤中一度漲停,自去年12月27日算起,9個交易日漲幅約達27%。新華傳媒的前身是上海時裝集團,1994年掛牌時,被稱為「中國時裝第一股」。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張忠謀81歲的雄心

2012年,無疑是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豐收的一年。在全球經濟衰退的同時,台積電逆勢成長二位數,市值、營收、獲利皆創下25年歷史新高。三年前,張忠謀回任總執行長,再造台積電巔峰,證明薑是老的辣,而他自信滿滿的說:「將再創奇蹟。」

日期:2013-07-17

職場生活

試過就不後悔把挫折當老師

近三十年來人類歷史劇烈轉變,學校學的知識已經不管用了。年輕人不要怕麻煩,培養課堂以外的各種能力,才能適應改變。有自己的想法,做對的選擇,就離理想越來越近。

日期:2010-06-17

投資理財

侯文詠 人生沒有EPS只有快不快樂

寫作《沒有神的所在——私房閱讀金瓶梅》,讓侯文詠對金錢有不同的領悟,他認為財富會讓人快樂,也會令人迷失。人生追逐金錢的過程中,如果因此痲痺失去了品嘗快樂與幸福的滋味,這樣的人不能稱為富有。

日期:2010-02-11

品味人生

金瓶梅宴吃出情色中的風味 P.128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9-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