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金百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印度的驚歎號

在這一趟為期10天的印度考察行程中,得到最大的啟示是,在當地設子公司的台商入境隨俗,重用印度高階人才,台籍主管退至第二線,全力搶攻印度內需市場。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願景在意志堅、天光在不遠處」一句話道盡南六設廠心境!謝金河曝印度行最大啟發:排除中國供應鏈

願景在意志堅,天光在不遠處!南六挑戰不可能印度有14億人口,和中國一樣多,在幅員遼闊的地方參訪公司,每一次都是長途跋涉的旅程。

日期:2024-03-10

財經時事

漿價漲不停! 業者曝衛生紙未來恐漲定了

國際漿價飆引發漲價效應擴大,近期輪到全球家庭用紙漲聲響起備受關注。從去年10月至今,衛生紙主要原料短纖漿價上漲近8成,歐、美大廠在去年10月、今年2月連續兩波調漲紙價50、20美元因應,大陸TOP4大廠也有3家宣布3、4月調漲3~5%,據悉台灣業界也「醞釀」調漲,業者坦言只要漿價漲不停,「未來」一定會漲!

日期:2021-03-29

產業時事

香港貿發局本月底舉辦MarketingPulse論壇 星級行銷大師分享新常態創意行銷策略

香港貿易發展局 (香港貿發局) 將於3月30及31 日於線上舉辦第三屆亞洲品牌及營銷界高峰論壇 (MarketingPulse),請來全球各地超過40位在市場行銷及品牌推廣業界的行銷長及市場推廣專才,探討疫情新常態下的行銷趨勢和數位轉型的成功案例。

日期:2021-03-26

投資理財

從疫情搶購潮看民生消費大商機

回顧2020年上半年,全球歷經了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驚恐。在恐慌期間,人們都在家裡搶購些什麼呢?也許,從這些熱門網購的關鍵字中,可以看見投資商機。

日期:2020-07-03

產業時事

「關國門」後的經濟大戰!企業開始砍薪發債 政府應該先救誰?

陳時中宣布自3月19日起,全面實施邊境管制,禁止外國人來台,自此,台灣進入一個從未有過的「關閉狀態」。關上國境之門,以台灣進、出口貿易分別占國民所得超過7成的貿易國家而言,對經濟的影響,將難以估計。當天台股重挫500點、央行緊急降息,衛生紙大亂再起,恐慌情緒再度籠罩台灣上空如果說,台灣在第一階段的防疫戰打出穩紮穩打的一仗,那麼,接下來,第二階段的經濟仗,如果政府不拿出具有魄力的紓困方案,台灣,恐怕占不了優勢!

日期:2020-03-25

競爭力

為什麼Q-tip是棉花棒的意思?原來那麼多常見英文都跟品牌有關

有些代表性的品牌,常常可以代指所有相關的產品,即通用商標 (genericized trademark),意思就是商標轉化成通用名稱。像是 Google 可以當動詞使用,表「上網找資料」的意思,例如:Let me Google it!你知道英文有哪些常用的字也來自於品牌嗎?

日期:2019-04-24

今選頻道

找到市場空隙切進去 老產品也能大賣

一九二四年六月十二日,金百利推出抽取式面紙,在平板與捲筒包裝衛生紙之間找到商機,不管是打球還是做生意,即使對方有銅牆鐵壁,只要找出空隙,就是致勝的捷徑。

日期:2018-04-26

職場生活

衛生紙齊喊漲掀搶購潮 公平會警告業者:觸犯聯合行為

針對近來因衛生紙齊聲喊漲,導致上週末民眾掀起瘋狂搶購潮,公平交易委員會昨日(2/27)邀集永豐餘、金百利克拉克與正隆三大衛生紙業者,以及全聯、家樂福、大潤發、遠百與好市多等五大量販店業者來「喝咖啡」,重申絕對禁止聯合漲價行為。

日期:2018-02-28

產業時事

內向又不愛交際應酬,「非典型業務員」如何讓業績翻倍?

個性內向、不喜歡應酬、至今沒有臉書(Facebook)帳號 ……,雖然不像典型的業務人員,他卻帶領團隊締造超過 250% 的業績成長,在亞太區名列前茅,金百利克拉克商用消費事業處資深全國業務經理吳佳儒認為,關鍵在於他夠「了解自己」。吳佳儒根據個性、能力,發展最適合自己的銷售方式,而不是勉強自己照別人的方式走,「就算都是業務,也有各自適合的客戶群。」

日期:2016-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