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金研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王鴻薇爆料雷仲達女兒任襄理!合庫發4點聲明:她考2次才錄取、只是一般5職等職員

立委王鴻薇在臉書爆料,雷仲達女兒在雷仲達就任後進合庫當分行襄理,點名財政部查了嗎?對此合庫在週日(4/30)做出4點說明,表示一切任用都是公平公正,有關王鴻薇爆料所稱「雷仲達女兒在雷就任後進合庫當分行襄理」與事實相去甚遠,「擔心委員不察遭人利用」,因此特別出面說明。

日期:2023-05-01

產業時事

金研院新董座拍板!前財長蘇建榮確定接任 3/6臨時董事會後正式交接

金融研訓院前任董事長吳中書於去年7月轉任台灣經濟研究院董事長,新任董事長近期拍板,由前財政部長、現任台北大學財政學系教授蘇建榮出任。

日期:2023-02-22

產業時事

金融研訓院40周年 以創新擁抱智慧永續 推升台灣躍進 第十屆台灣傑出金融業務菁業獎形塑優質金融環境

身為政策智庫、為台灣培訓無數金融人才,成立迄今40年的台灣金融研訓院日前盛大慶生並舉辦第十屆「台灣傑出金融業務菁業獎」頒獎典禮,成為金融界一大盛事。

日期:2020-12-31

投資理財

名師之師優質「投資師父」大公開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想要在資訊複雜的金融市場賺到錢,一定得用對方法。不論是拜師學藝、參加投資課程、買投資理財的好書,甚至是透過投資達人財經部落格交流的教學相長,都可以是你增強投資功力的最佳來源。透過股市名師的現身說法,從現在起,你也可以找到創造獲利勝率的投資師父。

日期:201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