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金秀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迫降的愛

現實世界的高牆遇到幽默感,往往能化為黑色喜劇的養分!所謂戲如人生,確實可從影視作品中讀到南北韓政治氣氛的微妙變化。

日期:2020-02-19

職場生活

一上線就砸重金 LINE TV背後盤算

配上繁體中文的高畫質強檔韓劇,竟然是在網路平台獨家首播,而且只和韓國播映時間差一天─LINE TV才上線就有驚人之舉,也一舉打破傳統媒體生態。對消費者來說,這無疑是福音;但面對強敵來襲,台灣影音產業恐怕得繃緊神經了。

日期:2015-06-11

產業時事

韓國咖啡挑戰星巴克 請「都教授」來台讚聲

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以《來自星星的你》劇中角色「都教授」風靡亞洲的韓國男星金秀賢,二度來台灣;此次他並非為了新戲宣傳,而是受韓國連鎖咖啡品牌Caffé bene之邀,以品牌代言人身分與粉絲相見歡。

日期:2015-03-19

職場生活

韓國大叔劉在錫 亞洲最有「梗」的綜藝天王

在韓國演藝圈,一提起「劉在錫」的名字,人人都是豎起拇指稱好,據說全韓國上下沒有一個人討厭他,這神話甚至蔓延到亞洲其他國家。但年輕時的他,有長達十年都坐冷板凳,他的成功祕訣,就是放下自己、成就他人。

日期:2015-01-22

產業時事

他的獨門行銷術 讓百年新秀麗變年輕

一九一○年美國科羅拉多州誕生一只堅固耐用的行李箱,以《聖經》中強而有力的聖者Samson命名為Samsonite。一百年後,它成為全球最大的旅行箱集團。如今,新秀麗集團亞洲及中東區總裁徐富錫,要讓這個百年品牌變年輕。

日期:2014-08-28

產業時事

星星超熱賣 裴勇俊大賺二十三億

金秀賢暴紅後,短短五個月,讓經紀公司KEYEAST市值暴增四十五億新台幣,背後大老闆裴勇俊更是大賺九倍,連中國網路巨擘騰訊都高調透露有意入股兩成,到底文創投資效益多驚人?

日期:2014-05-08

職場生活

「都教授」金秀賢 七年磨出巨星光芒

七年,是他從沒沒無聞到名噪半個亞洲的時間。誰想得到,這個小時候心臟不好、害羞內向的小男孩,在二十歲後會一路躍進;現在,走到哪兒,都讓人心跳加速,「暖男」、「男神」的封號,像是他個人風光的奇蹟,但這一切,絕非偶然。

日期:2014-05-08

職場生活

《來自星星的你》打不倒的生存學

當外星人「都教授」遇到大明星「千頌伊」,引爆的不只是韓流商機,劇中隱含更深一層的職場生存學。「不是你們不要我,是我不要你們!」從萬人簇擁到千夫所指,即使跌入萬丈深淵,他們教你不耍心機,只要有信念,也能活下去。

日期:2014-05-08

產業時事

書上學不到 台灣品牌必看的韓式行銷

兩岸三地瘋《來自星星的你》,也帶動劇中出現的產品熱賣,文化立國二十年,韓國的文化創意產業,已發展出一套成功的行銷手法,結合劇本巧妙置入商品,觀眾在耳濡目染下,想要不買單都難。

日期:2014-05-08

投資理財

騰訊投資「都教授」公司 砸大錢不怕買貴

大舉向外投資、購併的中國網路股王騰訊,最近又看上一家名為Keyeast的公司。這家韓國遊戲娛樂公司手握一個稱霸亞洲的王牌產品:《來自星星的你》演員金秀賢

日期:201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