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金範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活著的人比死掉的人更重要!他罹癌後決定自家不再祭祖:不想在死後,孩子們因是否祭拜我而爭執不休

「司機,請盡快開到樂天酒店。」那天是我演講的日子,眼看就快要遲到,於是我趕緊在醫院前面叫了計程車。計程車司機從後視鏡看了我一眼,轉身對我說:「咦?您不是金範錫醫生嗎?」

日期:2024-03-28

產業時事

亞太最大時尚網購ZALORA重金回歸、韓國酷澎狂蓋物流中心…跨境電商大舉進軍台灣,他們看到了什麼?

時尚網購平台ZALORA今年5月宣布在台灣重新發布品牌,目前每月上站人數超過200萬人,品牌傳播總監Neha Bhasin指出,明年他們在台灣的投資金額,將是全球營運市場中最高;韓國電商龍頭酷澎週四(11/2)也宣布在台啟用第二座物流中心,預計明年初要再啟用第三座。跨境電商大舉進軍台灣,他們究竟看到什麼?想做什麼?

日期:2023-11-09

產業時事

世襲財閥已成往事 十大富豪有五位翻身不靠富爸爸 新經濟企業崛起 韓國創業家搶占首富榜

隨著新經濟的興起,昔日被視為韓國經濟支柱的財閥,影響力已逐漸由盛轉衰;取而代之的是白手起家的科技新貴,他們為韓國年輕人帶來一線希望,更令富豪排行榜大洗牌。

日期:202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