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金華國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北市額滿國中出爐!學區宅房價這裡最貴…這區只要5字頭「最親民」,一表看哪裡CP值最高

每個家長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為了孩子能就讀好學校,甚至不惜砸大錢、買下一間學區房。住商機構彙整台北市政府教育局、台北地政雲資料,彙整113學年度額滿國中周邊房價,北市最貴明星國中學區宅為金華國中,政大附中國中部以5字頭價位榮登「最親民學區宅」。住商不動產企研室執行總監徐佳馨指出,明星學校為保障學習環境,控管招生人數管,若是想讓孩子進入心目中理想的好學區,要多留意各校設籍日期、入校審查規定。

日期:2024-04-23

投資理財

爸媽搶破頭、學區宅夯什麼?少子化衝擊讓學校招生兩樣情...「這些區域」3年漲逾1成

隨著台灣人口走向少子化,父母對於小孩的教育也走向精緻化,願對於孩子的教育投入龐大資源。為了能讓小孩從國小、國中就讀理想學校,甚至願意在明星學校的學區購入房產取得有戶籍限制的入學資格,這讓雙北許多特色學區宅相當搶手,甚至部份區域還在3年有超過2成漲幅。

日期:2022-09-21

產業時事

沒客人、掉業績,租金還得照繳!觀光客佔7成的永康商圈,出「這招」度難關、助第一線醫護

全球觀光產業吹起寒風,連商圈也遭殃!受COVID-19(武漢肺炎) 影響,不分平假日總擠滿人潮的永康商圈,也出現人潮消退景象。向來集客力一流、店面空置率0%的永康商圈,如何撐過疫情衝擊這一難關?

日期:2020-03-20

財經時事

別被明星高中綁架!

2014年,台灣邁入12年國民教育元年,遺憾的是,上路迄今亂象叢生,導致考生與家長焦慮無助,教育專家搖頭嘆息。問題究竟出在哪裡?要如何補救?在6月20日高中職第一次免試入學放榜之前,《今周刊》深入訪問考生、家長與專家, 耙梳問題並提出對策,期待未來能漸步入正軌。

日期:2014-06-19

競爭力

搶救被教笨的孩子

創新,是台灣未來的出路,但教改20年,評量學生的方法還是標準答案,接受基礎教育的小學生,即使成績再好,壓力卻大到失去學習動機,無法轉化成將來的競爭力,台灣的小學教育,真的得改了。

日期:2014-05-08

投資理財

驚奇!永康街的自慢商道

在這裡,一坪的蔥抓餅小店一年就賣出2500萬元;在這裡,商家竟願意縮小店面,投資百萬級油煙設備;在這裡,400個店家就創造150億產值。這個商圈屢次登上國際媒體,為什麼「多讓一點」反而獲得更多?

日期:2014-03-06

競爭力

人生不後悔 決勝13歲

最新研究指出,人一生的成就與學校成績無關,而是取決於中學時期,是否擁有7項關鍵心理特質,這些特質也與智商無關,每個孩子都能透過學習、探索而來。未來的贏家不必樣樣100分,60分的中等生也能闖出一片天;父母與其勉強孩子拚高學歷,不如支持他們適性發展,培養「帶著走」的能力。

日期:2013-11-14

競爭力

這裡,不逼成績 教孩子探索自我

正當各界對十二年國教吵得沸沸揚揚時,另一個重要變革──「探索適性」課程,卻被家長忽略;《今周刊》走訪三所特色國中,看他們如何讓孩子從國中就開始探索自己的未來。

日期:2013-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