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金華火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鍋濃醇鮮味暖身心 冬令雞湯 極選

「唱戲的腔,廚師的湯。」湯不僅是廚藝的基本功,同時也是最考驗廚師實力的料理。尤其是一鍋原雞烹煮的雞湯,不講究花俏的刀工、複雜的調味,僅從選料、處理、下料順序、火候等細微處著手,費時耗工,充分煮出湯料的滋味,卻又互相融合滲透,在天冷之際喝一碗雞湯最是滋補暖身,令人上癮。

日期:2024-01-17

職場生活

秋季美食混搭風!在一星牛排館喝粵菜吊湯、日本料理店賣英國威靈頓牛排

如果你是牛排愛好者,對鄧有癸這個名字一定不陌生,他的餐廳「教父牛排」已經六度獲得米其林評鑑指南一星肯定,鑽研肉品50年,一塊牛排怎麼煎最好吃?擁有教父地位的鄧有癸,切肉、開火,各個步驟不用停頓思考,精湛的廚藝煎起牛排,駕輕就熟、行雲流水。

日期:2023-10-19

職場生活

台北福華 端午『粽』藝,滿足極緻口感

台北福華飯店江南春,一直是美食家必吃名單。今年端午,江南春主廚研發推出「福兔極品名粽禮盒」,全新新品「黃金鮑魚粽」,以鮑魚、老母雞、金華火腿等滷製入味的滷汁,經浸泡味道直達米心,卻仍維持粒粒分明的Q彈口感,內餡再包入鮑魚、北海道干貝、花菇,鹹蛋黃等食材,一口咬下口感軟糯、鮮香濃郁,口口是驚喜,個個有特色,在舌尖上翻騰出全新滋味。

日期:2023-04-25

職場生活

無畏.決心 年輕主廚的料理戰場

沒有老大廚的資深經歷,一群年輕主廚走進廚房,虛心拜師、藉由旅行學習,挺著一顆不怕失敗的挑戰心,在鍋碗瓢盆間熬出靈感、激盪新派的創意,以過人的膽識和耐力,做出個人風格鮮明的料理,讓你一嘗滿意。

日期:2022-05-04

職場生活

吃年菜 聽故事

過年圍爐,闔家團圓吃好料,滿桌的年菜,道道山珍海味,蘊藏有吉祥寓意在裡面。流傳百年的經典佳餚傳香多代,從魚肉鮮蔬到名湯,自食材、作法到代表的意義都有典故傳頌,跟著教授、學者、主廚引路,吃一口珍饈,添一分年味。

日期:2022-01-26

財經時事

在家也能買菜!外送雙雄接地氣,和傳統市場合作,把菜送到家,估訂單至少增2成

疫情讓網購成為日常,外送雙平台foodpanda與Uber Eats,近期陸續與傳統市場合作,加速市場進行數位轉型。foodpanda預計,今年底傳統市場外送服務將涵蓋台北市90%人口;Uber Eats則表示,目標一年時間讓所有Uber Eats服務城市的民眾都能在App上點購市場食材。

日期:2021-08-13

職場生活

柴燒有味

有一種風味叫做「慢」。將柴火慢慢燃燒,讓溫度與風味慢慢滲入食材內,讓食材慢慢從外層熟至中心;入口後,燻製的香氣便慢慢在口中漫開。這種柴燒的風味就是蘊含時間底蘊的風味,更是講求速度的現今社會中難能可貴的好滋味。

日期:2021-03-03

職場生活

大倉久和大飯店山里日料特別推出日本傳統宴客的「會席料理」

日劇中看到的「忘年會」,是日本職場文化中的傳統習俗,大約起源於室町時代的「忘年」一詞,來自當時人們傳頌的歌詞「年忘れ!」,意指「將這一年不愉快的事情都忘掉!」。到了現代,年末時在日本無論大小企業公司都會邀請全體員工們一起,以宴會聚餐的形式犒賞和慰勞大家、鼓舞士氣,部門同事之間也會發起聚會活動。

日期:2020-12-29

品味人生

經典求變 味巧色全更耐吃 時髦新中菜

今年新開幕的中餐廳,無論是大菜、家常菜、私房菜還是創意菜,賣的是充滿個人風格的口味和服務,靠的是口耳相傳的好口碑,讓政商名流吃得意猶未盡的廚藝,展現中式料理「耐吃」,不需要趕流行也永不褪去的魅力。

日期:2020-10-21

品味人生

這些年,那些事 老飯店的新滋味

台灣餐飲市場競爭激烈,不僅有海外連鎖品牌來台開疆闢土,更有後繼綿延的新興業者陸續投入戰場,即使是早已卡位的老字號,也深諳「招牌要擦才會亮」的道理,近年來已有不少老店,暫時關起大門,斥資進行翻修。但改造不一定就能突圍,如何拿捏老與新的巧妙平衡才是關鍵,為來客在熟悉的地方,創造耳目一新的豐盛饗宴。

日期: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