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金蘋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iPhone 15開賣「買氣創i12以來最好」!Pro Max賣最旺,電信總座:前兩週暫不會缺貨

iPhone 15週五(9/22)開賣!電信業紛紛舉行開賣與促銷活動刺激買氣,儘管在發表會過後,市場認為iPhone 15沒有太大亮點,但遠傳電信總經理井琪指出:「今年買氣非常好,可望創iPhone 12以來賣最好的一代」。

日期:2023-09-22

產業時事

蘋果4.15%高利帳戶超狂、4天吸金300億!有iPhone就能開戶,傳統銀行皮繃緊

今周刊編按:蘋果與高盛聯手推出年利率為 4.15% 的Apple Card儲蓄帳戶廣受歡迎,第1天就吸引果粉存入4億美元,而推出才4天就吸引將近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4億元)的存款,截至上週末甚至已經累積24萬個帳戶開設,吸金功力可見一斑。蘋果、高盛合推的儲蓄帳戶僅開放給iPhone美國Apple Card用戶,客戶只需花費不到1分鐘就可透過iPhone就能輕鬆設定、管理儲蓄帳戶,沒有最低存款或餘額的要求。(原文刊載於2023/4/18,更新時間為2023/5/3)

日期:2023-05-03

產業時事

「科技界A咖」大對決竟一夕言和!馬斯克、庫克宣而不戰究竟算誰贏?這些人才是大贏家…

「特斯拉」馬斯克(Elon Musk) VS. 「蘋果」庫克(Tim Cook),原本一場科技界大對決的年終好戲,竟一夕之間就握手言和,留下在場邊從搖旗吶喊轉為一臉錯愕的媒體和科技業。

日期:2022-12-09

產業時事

「我們想幹一番大事業來幫台灣!」 四位輔大資工男做白帽駭客 發現微軟伺服器漏洞名震國際

當世界愈來愈數位化,網路攻擊只會愈來愈多,且看台灣第一家由白帽駭客組成的攻擊型資安服務公司戴夫寇爾,如何以駭客思惟阻斷攻擊,保護各式數位資料。

日期:2021-04-28

職場生活

蘋香滿梨山

在我生長的年代,台中梨山是遙不可及、相當高峻的地方,從屏東出發到山上需要一整天的時間。即使我現在已近中年,舟車時間也已省去一半,但對梨山的印象仍舊停留在「又高又冷的山、山上都是梨樹,還有美麗的姑娘」這樣的概念。

日期:2021-02-08

幸福熟齡

9句讚美話,句句講進心坎裡!50歲後的對話練習,「這樣說」連長輩都心花怒放

下次跟老人家在一起時,試著對他說這9句話,每一句都不難,每一句都帶著尊重、愛和肯定的力量,這些話將如金蘋果一般,落入長輩因你而閃閃發亮的心裡。

日期:2019-09-27

幸福熟齡

「我以前都忍過來了,妳的痛苦算什麼?」50歲以後,學會不再當「苦命的女人」

看到她的痛苦,為了你而犧牲、放棄自己的感受與需求時,這個重複的意象,似乎能安撫你內心的空洞,過去你的痛苦與委屈,好像也暫時受到了舒緩。於是,「苦命的女人」,在台灣社會中,不停不停地被複製;而被壓迫者,有些成為壓迫者,繼續強化、支持這樣的壓迫文化。

日期:2019-09-13

產業時事

「蘋果西打」公司財報出狀況 原來是「健健美」和「金蘋果」惹的禍

以生產「蘋果西打」聞名的大西洋飲料集團(簡稱大飲),由於去年財報被會計師出具「無法表示意見」,4月2日不得不召開重大訊息記者會,但卻是一問三不知,被外界形容是「鬼打牆」。

日期:2019-04-03

產業時事

蘋果、Netflix、迪士尼共赴殺戮戰場 搶眼球大戰誰占上風?

蘋果(Apple)推出萬眾矚目的影音串流服務,而傳統媒體巨擘迪士尼(Disney)也順利併購福斯(Fox),這場由科技巨獸與媒體大咖參與的大混戰,究竟將由誰勝出?

日期:201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