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金融大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誰說沒陸客就不行?台北101去年獲利衝22億歷史新高 大樓租金收益同創新猷

台北金融大樓股份有限公司(2899)於周三(27日)董事會通過2023年財報,去年獲利22.16億元,每股純益1.51元,遠優於2022年的獲利15.28億元、每股純益1.04元。換句話說,台北金融大樓公司的2023年營收與獲利,雙雙創下歷史新高。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LEED v4.1白金級、臺灣綠建築鑽石級標章雙認證 落實低碳轉型成效卓著 中國信託位居臺灣綠建築領先地位

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簡稱「中信金控」)致力環境永續發展及落實低碳轉型成效卓著!位於臺北市南港區的中國信託金融園區二度榮獲美國綠色建築協會(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 USGBC)能源與環境先導設計認證v 4.1版本之既有建築營運與維護項目(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 v4.1 Operations and Maintenance, LEED v4.1 O+M)白金級商辦大樓,於2023年度評選獲得85分,超越2019年得分,是臺灣參與LEED v4.1 O+M白金級評比分數最高的商辦大樓。另一方面,中國信託金融園區亦三度取得臺灣綠建築(EEWH)鑽石級標章,顯示中國信託金控為國內企業節能減碳的最佳典範之一。

日期:2023-10-27

產業時事

建智慧電力物聯網、推綠電團購 星星電力搶當永續三贏造浪者

泓德能源是近年來表現最亮眼的太陽能光電業者,併網量連三年擠進前十大,以打造能源界Uber為願景目標,躋身台灣前五大太陽光電投資與系統商,為打造發、儲、售、充四大兼備的綠電王國,子公司星星電力肩負重任,建構智慧電力物聯網,搭配智慧雲端服務系統,使電力可視化,後整合儲能系統推動綠電團購(APPA),協助用戶取得綠電與憑證,實現全民購電廠的最後一哩路,成為環境、綠電與生活的三贏造浪者。

日期:2023-10-19

投資理財

基金會花13億買台北站前53年商辦,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24億買大樓…上半年法人買商辦破百億原因曝光

《平均地權條例》「管住不管商」,法人買住宅要許可制,不少法人因此將資金轉向商用不動產,上半年甚至是整棟買下。「財團法人陳啟川先生文教基金會」在6月以13.27億元向和泰產險買下中正區忠孝西路,屋齡53年整棟商辦,共1636.75坪,是台北站前商圈7年來總價最高的交易,也是今年台北市商辦總價第3高。根據北市實價周報資料顯示,《平均地權條例》上路前出現高總價產品交易,包括堤頂大道二段上的整棟住家(八方賦寓),被法人以3.8億元打包買下,加上今年上半年北市億元預售豪宅揭露量,已經超越去年同期,法人在新制上路前的確出現一波上車潮。

日期:2023-08-16

投資理財

七期商辦熱潮再起 總銷破千億 瘋國際大師!台中商辦變建築美學競技場

《平均地權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上路後,具有租金收益的商辦成為市場不敗商品,也吸引台中建商積極搶攻。在這波辦熱潮中,業者更祭出國際級建築大師吸引頂級客的目光。

日期:2023-07-19

產業時事

洪士琪花不到億元,就拿下新光金38%委託書!83歲陳淮舟接新光金董座,有兩場硬仗要打

新光金經營權變天!洪士琪率領改革派擊敗了吳東進公司派,正式入主,在戰後餘燼中,新光金要怎麼往前走,都不會是一場好打的仗。

日期:2023-06-14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15期︱群益證被購併的可能性評析

近來存股池追蹤的群益證券(6005)被購併的傳言甚囂塵上,導致股價波動趨於劇烈,這一期我們好好來剖析這個議題。

日期:2023-04-19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85期︱群益證、捷敏KY、神基、麗豐KY一月營收評析

一月營收陸續公布,儘管一個月的營收看不出什麼苗頭,但因為我們對存股池個股進行長期性而且專注地追蹤與研究,單一個月營收在我們來看也可以是解讀出一些未來動向的珍貴線索。

日期:2023-02-08

產業時事

保險救命錢卻被拿來買豪宅?高嘉瑜轟安定基金5.22億買台火3戶餘屋是在「幫解套」!4聲明喊冤

今周刊編按: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2/12)日批評,協助市場穩定的「保險安定基金」傳出擬於明年簽約,砸5.22億元買下台火持有的「欣翰士林官邸」餘屋3戶,在保險業搖搖欲墜之時,根本是拿保險救命錢幫台火解套。對此,保險安定基金提出最新四點聲明回應。

日期:2022-12-12

產業時事

《毅傳媒》驚爆苛扣薪資!10員工衝公司囚幹部 會議室變刑場

毅傳媒被傳出積欠員工薪水的狀況,警方在7日晚上接獲線報,1名公司幹部被10名員工圍毆,並囚禁在會議室,最後警方前往救人,並發現幹部身上多處挫傷,事後又逮捕帶頭滋事的男子,男子不滿因薪資問題才會毆打該名幹部,因毅傳媒公司緊鄰聯電榮譽董事宣明智兒子宣昶有成立的幹細胞生技公司,一度被傳出是生技公司出事。

日期:202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