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金融期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救市招數用盡 全球金融業大危機

全球金融業正面臨一場複合式風暴,或因長期低利造成獲利困難,或因原物料及油價崩跌,造成資產品質崩壞⋯⋯,災難尚未結束,接下來的龐大增資需求,才是真正的暴風圈。

日期:2016-03-03

投資理財

雙引擎加持 回檔是長線切入點

從今年上半年就在投資市場一再炒作的MOU題材,終於在十一月十六日實現,但畢竟新鮮感已經消失,股價並不領情,然而由於接下來還有ECFA的利多,以及個股基本面持續回升,因此金融股回檔反而是長線的切入點。

日期:2009-11-19

產業時事

MOU的威力

兩岸金融MOU最快在10月底簽署,今年以來,MOU議題發燙,金融期指因此漲停三次,可見其威力驚人!但是,它真的可以點石成金嗎?MOU簽署之後,台灣金融業將跨入全新的時代,在全世界最大的市場與最強的競爭者交手,對台灣金融業而言,是機會還是風險?它對台灣金融業及金融從業人員的影響又如何?關係你的未來、工作與投資,它是一個任何人都不能忽略的問題。

日期:2009-10-15

產業時事

MOU的真相

MOU(兩岸金融監理備忘錄)對多數台灣人而言,可以說,既熟悉又陌生!

日期:2009-10-15

投資理財

兩個中年男子靠期貨大翻身

期貨交易是最激烈的金錢戰場,卻有兩個中年人賭上自己的下半生,投入這個驚心動魄的交易市場,並且以六、七倍的績效羨煞一般上班族,他們有何共通原則,又具備了何種特質,才能獲得如此豐厚的報酬?

日期:2006-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