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金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百年大金 專注本業 超越顛峰 全方位空氣及服務專家 智慧領先

2024年為大金工業創業一百周年,經過了漫長的歲月考驗,現今市值在日本的機械產業排名第一。這樣的卓越來自於一條龍垂直整合,擁有先進研發的核心技術,並將每個零件視為成功關鍵,這種堅持就是「大金標準」。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小磨坊閃過蘇丹紅、但1產品被要求下架!花百萬自費「驗513次」卻被驗出農藥...業者一句話回應

全台陷入蘇丹紅食安危機,這風波如今也侵襲到火鍋業,錢都以及許多火鍋業者、食品通路上紛紛預防性下架沙茶醬和相關產品,待檢驗結果出爐才恢復供應。諸多辛香料業者、產品因蘇丹紅都中招,日前表示曾自費百萬檢驗免於被波及的「小磨坊」,在台北市衛生局抽驗下發現,旗下產品「紅辣椒粉」被驗出農藥超標!小磨坊對此回應了。

日期:2024-03-12

職場生活

過了下午2點半,巴陵這家高海拔餐廳還在排隊!櫻花美景配「流籠桶仔雞」...謝金河嚐4菜1湯滋味無窮

吃在櫻花盛開的光明農場!從拉拉山遊客中心出來,已經超過兩點半了,我們擔心下山沒有飯吃,立即在附近搜尋餐廳,在珍愛農場附近,我們發現一家標榜馬告磚窯雞的光明農場。

日期:2024-02-29

產業時事

台積電熊本廠光索尼CIS晶片及TOYOTA需求,訂單吃不完!為何連美、德及中國車廠,都關注這新廠?

2月24日,台積電日本子公司JASM舉辦啟用典禮,離進入量產至少還有8個月,指標客戶索尼、車用半導體廠商已排隊下訂單,老神在在對外展現晶圓代工龍頭的實力。鏡頭轉往相隔九千公里之外的美國,2月21日,半導體科技強權英特爾,也宣布了晶圓代工服務IFS的最新進展,AI大咖、Open AI執行長阿特曼親自站台,台積電重要客戶聯發科、過去最大敵手聯電也赫然在列,不難嗅出為了追趕龍頭,火力全開。從美、日兩地兩大現場,看東西半導體巨頭的晶圓代工戰,熱鬧滾滾開打!

日期:2024-02-27

投資理財

2024存錢理財懶人包!如何定存最划算、哪家銀行利率高:利息從1%➝3%「快速存到6位數1小桶金」

每到年底,除了把滿月記帳拿出來,好好檢視今年的收支和個人淨值增減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展望明年的新規劃。新年新希望,加上年底可能還有一小筆年終獎金的收入,很多人都會想要開始存發財金,針對想存一小桶金的小資們,今天要來分享4個加快累積資產的工具,以及5種不失敗的存錢法,只要有心維持紀律執行下去,新的一年也可以多存出6位數的存款哦。

日期:2024-01-04

職場生活

夢幻滑雪假期 感受白色鴉片的魔力

「下雪了」,對於熱愛滑雪的人來說,是最令人期待的信號,意味著不久之後就可以穿上雪衣,站上滑雪道頂端,開始這一季的夢幻滑雪假期。置身台灣難得見到的絕美銀白世界,鼓起勇氣成功挑戰黑線陡坡,滑雪板劃過粉雪發出的刷刷聲響、雪伴好友們同甘共苦的歡笑聲,都是令人迷上滑雪的原因!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今年來台觀光有望達標六百萬人次 卻仍為亞洲後段班 中客雪崩、日客少六成 台灣觀光亮紅燈

台灣邊境解封滿一年,據日本民間機構調查,截自二三年八月的訪台日客,較一九年同期銳減逾六成;而據觀光署統計,中客訪台人次更從榜首跌至第十名。這場全球觀光搶客大戰,台灣為何失去競爭力?

日期:2023-11-01

職場生活

南迴永續旅行聯盟串聯實踐環境永續  守護台東淨土

放眼全台,唯一無重工業汙染的台東,在縣政府推動慢經濟,已有越來越多民間力量,從點線面串聯實踐環境永續,南迴永續行旅聯盟從拒用一次性包材、日常性淨灘與環保餐具租借,擴大永續同溫層,讓台東的美不會因產業發展而蒙塵。

日期:2023-10-30

產業時事

台積電運動會發8億大紅包,基層每人爽領1.6萬!張忠謀警示「地緣政治讓台積電未來挑戰更大」

「沒有全球化了、沒有自由貿易了,台積電未來幾年的挑戰會更嚴峻。」週六(10/14)在台積電運動會上,創辦人張忠謀表示,在地緣政治的發展下,國家安全的重要性大幅提升,成為台積電全球發展的重大挑戰。運動會上,董事長劉德音也宣布將發放特別獎金,針對今年5月前到職、員工職級在60至64、20至26、31至33(含副理)的台灣員工,每人可拿到1.6萬元特別獎金,以台積電基層超過5萬名計算,總金額至少8億元。

日期:2023-10-14

職場生活

大金空調 全年防疫金安心 現買現扣 最高省7000元 低於半價加價購清淨機

和泰興業慶祝總代理日本大金DAIKIN空調30周年,10/1~12/31「全年防疫 金安心」感恩回饋開跑,現在買大金空調一對一冷暖系列每組現折2000元,另外可申請政府貨物稅退稅最高2000元/台、政府節能補助3000元/組,最高省7000元!還可享「大金空氣清淨機MC30YSCT」加價購3990元,限量一萬台。原價8800元、現在用低於半價的折扣回饋消費者,輕鬆入手、體驗大金空氣清淨機帶來每天的清新好空氣,買大金趁現在!

日期:2023-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