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金門高粱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被市場遺忘的價值股!當大家爭相搶購ETF、追逐AI時,這檔食品股每年穩定配息給股東

黑松是近百年的公司,成立於1925年,台灣上市掛牌代號1234,今年股價走勢非常的穩定,且是向上的走勢,很巧的,和美國的可口可樂的股價走勢相類似,已經突破2015年的高點。

日期:2024-04-02

職場生活

賴蕭配520上任!金酒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全台首發,一文看這款酒有什麼特色

距離第16任總統副總統就職不到2個月,金門酒廠為表崇敬並誌慶賀,以總統、副總統肖像為主題,領先全台於3月18日推出「0.6L-53度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縣民配售酒」,見證台灣民主嶄新進程。

日期:2024-03-26

產業時事

金門水廠智慧水務平台 讓水資源管理更有效

小小的金門島上,擁有高粱酒、麵線、陶瓷等遠近馳名的物產。然而,不論是產業發展或是民生需求,都脫離不了與水資源的關係。為了確保金門居民能夠獲得質優量足的飲用水,金門自來水廠特別開發「智慧水務管理平台」,將累積多年的水務處理經驗結合了資訊科技,更有效地管理珍貴的水資源。

日期:2023-11-07

職場生活

打開金門 一座橋的小島旅行

為了等金門大橋開通,金門人殷殷企盼了三十年。一座橋,連接了大、小金門,讓兩島變成一島,自此兩方通行,不再僅能仰賴船隻,遊客上島,雙頭通車只要五分鐘,能無拘束地往山邊走、逛巷弄,喝小酒、吹海風,看大橋燈光秀,金門島上行旅,自此更隨心所欲。

日期:2023-03-29

產業時事

不只金酒解禁放行,國台辦宣布63家台灣企業產品可輸中國:不符合要求無法註冊的,會逐一說明原因

去年12月12日金酒傳出「暫時禁止進口中國」,時隔48天終於解禁!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春節期間到廈門與中國國台辦主任宋濤、副主任潘賢掌等人會面,陳玉珍表示,宋濤週日(1/29)當面宣布有關金酒輸入中國問題已獲徹底解決,中國海關總署解禁放行。另外,根據中國臺灣網報導,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表示,經有關主管部門審核,已對金門酒廠等符合要求的63家企業予以註冊或更新註冊資訊,對不符合要求、暫時無法註冊的,也逐一說明具體原因。馬曉光說,去年以來,部分臺灣食品企業未能按相關規定完善註冊資訊,影響了其產品對中國出口,近期包括金門酒廠在內的島內一些企業,向中國主管部門提交及補充完善相關註冊資料,並透過中國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新黨主席吳成典、金門縣長陳福海等有關人士和工商團體向中國轉達訴求,希望儘快獲得註冊,早日恢復出口。馬曉光表示,經有關主管部門審核後,對金門酒廠等符合要求的63家企業予以註冊或更新註冊資訊,對不符合要求、暫時無法註冊的,也逐一說明具體原因。

日期:2023-01-29

職場生活

穩健投資、彰顯尊榮! 金門高粱酒掀起儲酒投資風潮

在收藏家的眼中,酒不僅是品酩佳釀,更是保值性極佳的投資標的。去年,蘇富比拍賣會曾拍出450萬元的威士忌酒款,今年,佳士得則宣布將拍賣一隻在國際太空站待過一年的太空紅酒,據估市值超過2800萬元,顯見,收藏家對珍稀名品的渴望從來不因外在環境變動而影響。在中式酒品市場,台灣出產的金門高粱酒也是投資藏家的最愛,釀一罈獨一無二的高粱酒,更是至高無上的頂級尊榮。

日期:2021-11-04

財經時事

公股高層地震!土銀董座黃伯川、合庫總座陳世卿請辭獲准

財政部證實,土銀董事長黃伯川及合庫總經理陳世卿上周六以書面方式請辭,財政部予以尊重,今天生效,目前兩職位分別由總經理謝娟娟及董事長雷仲達暫代。

日期:2021-03-02

財經時事

撐了9年不漲價 金酒:調漲部分酒品價格 平均漲幅10%!

金酒公司今(2)日宣布,即日起調漲部分酒品價格,漲幅6%~12%不等,平均漲幅在10%左右。

日期:2021-03-02

財經時事

誰說高粱是老一輩在喝的?金門酒廠用4個風味象限,重新定義高粱品酒學

關於品酒,多聚焦在威士忌及紅酒,卻鮮少看到討論高粱酒的知識。

日期:2020-12-30

產業時事

金門廣邀深珠澳市民「來廈門‧遊金門」

「來廈門‧遊金門」,金廈旅遊再升級!由金門縣政府觀光處等18個單位共同組成的「旅遊推介團」,10月29日開往廣東深圳、珠海及澳門,展開一連五天的旅遊推介及旅行商交流活動。

日期:2018-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