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金鷹集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王恒:有些事情能做成,靠的是機會

歷經一九九三年到九八年的艱辛經營期,金鷹集團總裁王恒更加堅信,「做強」比「做大」更重要。他直言,企業一旦做大而不強的話,就會像浪淘沙,每三年就會被汰換一次。

日期:2013-01-03

產業時事

千億身價 王恒 中國百貨王

他,在台灣成長,在美國發跡,在中國致富!20年前赴中國發展,如今成為身價千億元的中國百貨王。他以獅子般咬住不放的態度,創造霸業;他的管理績效,連歐洲股神也按讚!當習近平、李克強拚內需,他的名字,你不能不認識。

日期:2013-01-03

投資理財

借殼題材紅火 轉型、套利 三路人馬各顯神通

由於明年起證所稅規定IPO要課徵15%的稅率,引發市場揣測未來有意回台掛牌的資金將直接找「殼」上市,同時也讓原本已借殼的個股出現飆漲行情,雖然不少公司在新勢力入主後出現新的面貌,但投資人也應留意未來業績是否能夠跟上股價水準。

日期:2012-10-11

產業時事

王恒:你把我丟在沙漠 我也能活著走出來!

「胡潤中國外來富豪榜」中名列第四的金鷹國際王恒,成長於台灣,在美國賺到第一桶金後,比大多數台商還要早進入中國市場。他獨具的性格與國際觀,抓住中國內需崛起商機,使金鷹集團展店的動向成為中國各地景氣發展的重要指標。

日期:201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