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金鼎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華航(2610)為例,資深營業員教你股票做多4籌碼條件:晚一步上車照樣賺,「這樣買」讓主力為你護盤

一買股就跌,很痛;買了又不漲,很衰。如果你買在主力、大戶進場價格之上10%左右,不用怕跌,他們會護盤;而且容易漲,他們布局的目的就在拉抬股票,跟著有錢的投資專家,勝率自然高。 作者股市名師彼得龍,以籌碼資訊為核心,發展了一套投資方法。他以市場上的主力(法人、大戶)的動向為基準,決定要如何進行投資。直白地說,就是關注投資有人「炒」的股票。

日期:2023-04-26

投資理財

00713 vs 00878...空頭撿便宜,高股息ETF選誰?達人「懶人存股買這檔,年化殖利率估逾7%」

提到存股,過去有一大部分的投資人是喜歡金融股,因為有高殖利率的特色,而且受到政府特許權保護不太會倒閉,安全性無虞,後來漸漸演變成存高殖利率的 ETF,比起金融股的好處是 ETF 持有一籃子股票,風險更分散。元大台灣高息低波 ETF (00713) 具有高股息的特色,跟國民ETF 0056的最大差異是具有「低波動」的元素,低波動就是不要讓股價有大起大落的現象,這也是存股族喜歡的特性,最好是穩定的成長就好。

日期:2022-09-27

投資理財

財富管理首重穩健累積 群益要當客戶創富券商

投資最怕用錯方法、找錯幫手。群益金鼎證券財富管理特色是重視客戶權益,滿足客戶需求,守護客戶信賴,以追求客戶委託資產長期穩健收益為主軸。

日期:2022-09-12

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專區

二○二二年「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揭曉 市場動盪下的財管贏家真實力

第十六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由玉山銀行、元大證券抱得大獎。在全球金融市場受到通膨、升息、資金緊縮衝擊的動盪年代,更能彰顯這些財富管理服務得獎者的真價值。

日期:2022-08-31

投資理財

專業活力 群益金鼎證券提供全方位財富管理規畫

二十幾歲女孩放假時在做什麼?在網美咖啡店?約三五好友逛街、跳舞?這些,都不是群益女孩的答案。

日期:2022-07-21

投資理財

客戶違約交割我賠錢?證券營業員曝工作辛酸:賺奶粉的錢,扛白粉的風險

營業員是證券業的主力,主要是在協助客戶開立股票帳戶、接受委託下單,還必須幫助客戶進行交割手續,並提供客戶正確的股市資訊,現在證券服務日益多元化,不僅可受託股票,還會接受買賣期貨、債券、基金等金融商品。

日期:2022-07-01

投資理財

一堆散戶擠船上,最難開船!進場就要跟主力買.營業員2例子教你判斷:持股的是大戶還是羊群?

一買股就跌,很痛;買了又不漲,很衰。如果你買在主力、大戶進場價格之上10%左右,不用怕跌,他們會護盤;而且容易漲,他們布局的目的就在拉抬股票,跟著有錢的投資專家,勝率自然高。作者股市名師彼得龍,以籌碼資訊為核心,發展了一套投資方法。他以市場上的主力(法人、大戶)的動向為基準,決定要如何進行投資。直白地說,就是關注投資有人「炒」的股票。

日期:2022-06-06

產業時事

官民攜手 僑委會留才十年計畫 明年啟動 企業產學合作自救 補人力斷層 僑生成解方之一

台灣少子化、高齡化,加上疫情影響,缺工危機甚巨,有些企業搶用僑生補足人力缺口。他們如何運用東南亞僑生優勢?

日期:2022-04-06

產業時事

566、愛之味、劍湖山... 橫跨食品、休閒、金融百億王國 耐斯集團總裁陳哲芳心肌梗塞離世 享壽81歲

「我們最敬愛的陳哲芳總裁,已於110年10月31日晚間因急性心肌梗塞,在家中安詳仙逝,享壽81歲。」耐斯集團今日下午發布這項令人遺憾的訊息。

日期:2021-11-01

產業時事

成為「最會幫客戶賺錢的券商」 群益金鼎證券不忘初心、累積客戶信任

「我們一直以來的企業文化是,賣產品前先想客戶能否獲利,不是自己好就好,當『最會幫客戶賺錢的券商』,是我們的使命。」群益金鼎證券總經理賈中道分享他在群益金融集團工作逾二〇年的觀察。

日期:2021-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