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針灸埋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減肥顯學「中醫埋線」 找對穴位助燃脂

中醫認為肥胖的根本原因是陰陽平衡失調,直接影響到人體氣血津液的作用與代謝。而所謂的針灸、埋線減肥,均是透過刺激穴道,增加新陳代謝,達到減肥效果。

日期:2020-10-14

今選頻道

35歲後還能從XL變成S!一個孩子的媽,靠「低醣生酮」3個月瘦12公斤

一直以來,身邊親友對我的既定印象就是有點肉肉的、很可愛。出社會工作後,愛漂亮的天性讓原本就不是很瘦的我陷入無止盡的減肥輪迴。甚至連我的親媽都熱衷於幫我減肥這件事,曾經全家人吃著豐盛的晚餐,結果我媽媽遞給我一盤生菜,跟我說我該減肥了,那是我的晚餐⋯⋯。

日期:2019-05-07

品味人生

中醫瘦身不復胖 分三型對症下藥

過去中醫對肥胖的觀點是患者嗜吃甜食與肥厚食物,現代醫學已了解肥胖的成因複雜,因此目前中醫減重門診也會將患者情緒、年齡、內分泌等因素納入考量,對症下藥。

日期:2018-04-12

品味人生

中醫醫美療程 愛美族新選擇

醫學美容正夯,連中醫也加入行列,運用中藥、針灸、埋線來雕塑美體,運用臉部經絡埋線、整顏針來除皺緊實臉部,因為副作用小又無恢復期問題,成為近來愛美人士躍躍欲試的新選擇。

日期:2017-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