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鈍感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超過50歲仍然保持年輕!她每天花1分鐘這樣做,找回快樂自信,掌握成熟人生

最近看了日本作家沖幸子的書—《精彩人生的一分鐘小習慣》。在第一篇文章裡她就寫道:「我的目標是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十五歲,為了這個目標,我始終用心維護自己的身體健康。」好巧,我也是。

日期:2020-04-24

職場生活

被噹的時候壓力好大 怎麼辦?

「在工作上犯了錯是一種很好的學習,而這將使我變得更聰明。」、「遭到上司責罵,是因為上司對我有所期待。因此我要更加努力,才不會辜負上司對我的期待。」試著用樂觀的心態去做事,就不會覺得犯錯、責罵有那麼痛苦。

日期:2018-06-22

職場生活

當別人請求幫助時 有些人就是「無法拒絕」

不懂拒絕的人在面對他們的請求時,永遠總是一句「好的」,接著完全承受不必要的問題。人們往往心中越是想拒絕,就越無法做到。最後,才哀怨自己:「我這個人真是懦弱。」與其說自己懦弱,倒不如說自己「太過體貼」他人。

日期:2018-05-04

職場生活

越想做好人 就活得越辛苦

越想做大家口中的「好人」,就越容易產生壓力。為什麼?

日期:2018-04-26

職場生活

鈍鈍的人更幸福!更勇敢!

你是不是經常為一點點小事耿耿於懷?恐怕是中了「靈敏力」的毒。神經大條一點,可以救了你,不妨試試「鈍感力」!

日期:2018-04-10

職場生活

巧妙掌控「鈍感力」與「共感力」

只對與自己有關的資訊敏感,凡是與自己無關的人事物,在某種程度上刻意變得遲鈍,鍛鍊精準的「鈍感力」。

日期:2017-05-25

職場生活

有時候,你需要的是放慢速度或是繞個路

超馬和人生一樣,隨時都會有突發的事情發生,要把它當作是「理所當然的事」去迎刃而解,還是把它當作是「意外發生的事」挫折倒地,就看你自己。在開拓未來的過程裡,你必須具備在任何情況下都能處變不驚的寬容態度,以及鈍感力

日期:2015-03-06

今選頻道

2009年的關鍵概念—— 復活與再生

在變動漂流的時代,正好是讓人不再單純相信權威、憑持權威的時代,也是重建新生自己最好的機會。

日期:2009-01-01

職場生活

散漫力正當紅

在艱困的時代,要能快活堅韌地生存下去,需要有通盤張望全局的能力,專門知識不足也無所謂,只要能寬廣顧及周邊事物就好。

日期:2008-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