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鈕承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鈕承澤150萬交保 稱自己是笨男人、被妖魔化

被稱為「豆導」的導演鈕承澤日前爆出在拍攝電影《跑馬》期間性侵女性工作人員,他今(10)日早上赴台北地檢署應訊,經過3.5小時的應訊後,以涉「妨害性自主罪」被限定出境、出海及住居,並被檢方諭令以150萬交保。 鈕承澤離開地檢署時稱自己是笨男人,「不是電視上呈現的那隻妖魔」。

日期:2018-12-10

產業時事

首度以性侵被告身分北檢應訊 鈕承澤: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導演鈕承澤被控性侵案,台北地檢署原擬上週五傳喚他到案,但他請假未到,檢方改於今早9時30分首度以性侵案被告身分傳喚他出。導演鈕承澤今早因性侵案到北檢應訊,他出家門後,只向媒體說「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日期:2018-12-10

產業時事

性侵受害者被檢討 呂秋遠:我有脫光的權利、你有不性侵我的義務

知名導演鈕承澤日前發生性侵疑雲,有媒體報導,鈕承澤向警方表示,受害女子為在發展交往關係的女朋友,一切是「好感的表達」,律師呂秋遠對此則不以為然地表示,「我有脫光的權利,你有不性侵我的義務」。

日期:2018-12-08

產業時事

豆導涉性侵案 首度面對媒體:鈕承澤已死

導演鈕承澤遭女性工作人員指控性侵,引起軒然大波,他今(7)日早晨到大安警分局接受偵訊,事件發生後,首度面對媒體,鈕承澤說,會盡力配合司法調查,以及未來的司法審判,並鞠躬道歉表示「我已被判死刑,鈕承澤已死。」

日期:2018-12-07

產業時事

李烈有Guts 不怕拿陌生人的錢拍片

由億萬票房監製李烈領軍的「影一製作所」,在十月二十七日正式掛牌興櫃,開盤首日漲幅高達九一.七%,市場雖捧場,但李烈仍不敢保證未來會片片大賣,其價值該如何評估,公司與投資人都得一起學習。

日期:2014-10-30

職場生活

高中畢業搬貨小弟 年薪400萬跳板學

他考了4次大學統統落榜,最高學歷是屏東潮州高中;21歲,他的第一份工作是月薪15K的搬貨小弟。這個出身不如人、被視為low咖的窮小子,謹記著離開家鄉時,老兵父親叮嚀的「決不能放棄」,讓他咬牙面對人生、一一破關。40歲,成為年薪400萬元、五星級飯店爭相挖角的總經理。每年有數萬名社會新鮮人投入服務業,但有6成捱不過3年就提前陣亡,他的故事,要告訴你的不只是一個在服務業生存的法則,更是一個值得學習的職場跳板哲學!

日期:2014-08-28

產業時事

兄弟象新東家 林逢春是何方神聖

到底是誰買了兄弟象?華翼育樂董事長林逢春究竟是何許人物?這樣的交易內容、這位新老闆林逢春,真的可以讓兄弟象隊永續經營,甚至一改過去「縮衣節食」的營運格局嗎?

日期:2013-12-12

產業時事

陳可辛:進軍中國,就是要在商言商

《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於六月二十一日由海基與海協兩會進行第九次會談,其中包含電影、出版等產業的開放條款,引起文創產業界的反彈。在談及台灣產業開放前,香港電影人進軍中國的經驗,或可提供政府與業界共同深思。

日期:2013-07-18

產業時事

見證一場各為其主的虛耗戲碼

一月十八日,公共電視第四屆董事延任天數已來到第七七六日,所有人都期盼文化部在這一天召開的第三次審查會議,能順利通過足額董事人數。然而,經過四個小時、四輪投票,只通過五名董事,公視董事會繼續延宕。

日期:2013-01-24

產業時事

龍應台放低身段 換得公視董事漂亮名單

一月七日,行政院公布最新公視董事提名名單,知名人士如作家侯文詠、導演鈕承澤等均見在列,比起二○一二年八月「提名十四人只中三人」的慘敗,各界多半給予高評價,認為人選顧及不同族群領域,政治性格更淺、爭議更少,女性比率也有所提高。

日期:2013-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