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鈦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中鋼113萬股東的紀念品「傘Q」曝光!命名、材料到設計暗藏巧思...零股能領?時間條件一次看

113萬名股東注意!中鋼(2002)股東會紀念品出爐了,原時程定於4月20日才會曝光,如今中鋼提前揭曉答案。擁有百萬股民、紀念品屢屢創造話題的中鋼,這次為股東帶來一把以中鋼生產的鋼材所製作的晴雨雙用「傘Q」,從名稱、作工、材料到圖案設計都蘊含對股東的感謝,以及展現「韌性中鋼」特質。周四(4/13)為最後買進日,持有1張以上的股東可憑委託書兌領股東會紀念品,5月24日起就可以領取囉。

日期:2023-04-14

財經時事

百萬股東看過來!中鋼股東會紀念品出爐 鈦製環保餐具…匙面不碰手、方便拆洗設計 網友暴動:被鋼鐵耽誤的紀念品公司

中鋼(2002)將在6月17日舉行股東會,按照往例,最受矚目的還是股東會紀念品,今年的股東會紀念品為「精緻鈦ONE戶外型環保餐具」,中鋼也特別錄製宣傳影片說明餐具特色,在實用性外,也加了不少時尚感的設計。

日期:2022-04-18

財經時事

中鋼股價奔漲停、又送起子工具組掀熱議 為何總成為股東會旺季焦點?

近期受惠美國總統拜登所提出的大基建計劃,國際市場上的鋼鐵價格持續攀升,也帶動鋼鐵類股表現,其中又以中鋼(2002)最受到投資人矚目。不少人都沒想到,原本因獲利、殖利率穩定,被當成定存標的的中鋼,現在竟然也呈現「股價大噴」的榮景。

日期:2021-04-19

投資理財

股價10年沒漲,為何中鋼還是年輕人最愛定存股?股民不離不棄的3個原因

為什麼中鋼(2002)始終受年輕人歡迎?

日期:2021-03-17

投資理財

今年送「鯨彩都繪抗菌鋼杯」掀熱議 為何中鋼總能成為股東會旺季的市場焦點?

中鋼(2002)公布今年股東會紀念品為「鯨彩都繪抗菌鋼杯」,杯套圖案採鯨魚動態兩面式設計,象徵高雄海洋之都及台灣海島國家的活力,杯體採用中鋼與唐榮合作開發的抗菌不銹鋼材質,預期將再掀起討論。

日期:2020-04-24

投資理財

零股也可領!股東會旺季到來 這幾家公司只買一股就可換禮券、衛生紙

即將進入股東會旺季,不少小股民最期待的就是領取股東會紀念品,手中沒持股的民眾,也常以「買零股」方式,換取股東會紀念品,如衛生紙大廠正隆(1904)仍與往年相同,零股股東可領取一串衛生紙,是不少股民年年必領的股東會紀念品。

日期:2020-04-07

投資理財

誰說股東會紀念品只能送米、洗碗精?這項物品意外成主流

股東會旺季即將到來,近期已有不少公司陸續公布股東會日期,股東紀念品也備受矚目,除了中鋼仍保持神秘尚未公布紀念品外,從已公布的名單來看,不少公司都以「實用」為主,發放便利商店的商品卡,或是米、洗碗精等,衛生紙大廠正隆也如過去幾年一樣,發放衛生紙一串做為紀念品,預料也將引起換發風潮。

日期:2019-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