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鉑金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真正的「台灣之光」,歐立利設計集團讓繆思女神也驚豔!

2023年台灣燈會「光源台北」,由歐立利國際設計集團製作燈會紀錄片,勇奪繆思創意獎最高等級—鉑金獎肯定,歐立利團隊以「浮光城市」為核心概念,迎接高難度夜間拍攝挑戰,訪談眾多藝術家,並記錄當代燈會創意作品,讓世界看見真正的「台灣之光」。

日期:2023-10-24

職場生活

亞洲NO.1!台東成立熱氣球飛行訓練學校

推展台灣熱氣球,台東縣長饒慶鈴赴西班牙見證在地ultramagic Balloons公司與天際航空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MOU),將在台東成立亞洲唯一熱氣球飛行訓練學校分校,為台灣空域開啟遊憩活動新篇章。

日期:2023-03-28

產業時事

疫情催生創新轉型 「2021 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虛擬整合盛大開展

「2021 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於10月14日實體、線上同步開展,展場分成「創新領航館」、「未來科技館」、「永續發展館」及「傑出發明館」四大專館,總計 444 家國內外廠商,展出 1300 項創新發明展品及技術。

日期:2021-10-15

投資理財

「王中之王」世貿三館地上權 全面開戰

「信義行政中心」地上權案開標,南山人壽以高出底價近六十億元得標、溢價率逾六成,創下「新地王」紀錄,未來信義計畫區將成為豪辦區,租金行情也恐欲小不易。

日期:2019-11-27

財經時事

中央大學超越成大、交大 全球最佳大學排名首度躍居台灣第三

2020全球最佳大學排名出爐!中央大學超越成大、交大挺進全國第三名,排名僅次台大、清大。對此,中央大學校長周景揚表示,中大能在教育部補助較少的狀況下超越成大及交大,十分不易。

日期:2019-10-29

產業時事

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發明競賽 展現實務與商轉實力

全球八大發明展之一、我們熟悉的「發明展」為跨國專利發明的最佳交易與展售平台,自2018年更名為「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後,更持續活絡國內外智慧財產及技術交易投資商機、展示我國產官學研發創新成果。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日前甫落幕,3天展期共吸引超過4萬5千名國內外專業人士及一般民眾進場參觀,本屆共有近30個國家來臺參展、37個國家來臺參觀。

日期:2019-10-18

產業時事

產業創新源頭 展現臺灣軟實力 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發明競賽英雄榜

發明是應用自然規律解決技術領域中特有問題而提出創新性方案、措施的過程和成果。

日期:2019-10-18

產業時事

烹飪安全 睡覺好眠 創新發明獲獎亮點

甫落幕的2019年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在其中也公佈發明競賽的最高榮譽「鉑金獎」獲獎名單,主辦單位表示,因展覽內容豐富多元,深獲國際參觀者肯定,使本展成為跨國專利發明的最佳交易與展售平台。

日期:2019-10-18

產業時事

生技業新星也瘋數位轉型 生命之星導入Oracle NetSuite 為興櫃舖路

位於新北中和一處園區內的生命之星,公司成立短短三年內便榮獲第五屆女性創業菁英賽、台北國際發明展鉑金獎,去年更在17個國家、逾200件作品中脫穎而出,以「蠶絲蛋白敷料製程發明專利」一舉拿下美國矽谷發明大賽金牌、美國UIA發明協會最高榮譽最佳國際研發獎,以及世界女性發明協會特別獎等3項大獎。

日期:2019-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