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銀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失竊百年・清東陵乾隆地宮國寶與雍正寶璽 驚爆現身台北京騰龍秋季拍賣會

「中國藝術源遠流長,中國歷代不乏喜好藝術之帝王,朝代正值太平盛世之時,亦享樂在藝術欣賞之上,藉此將藝術推向了顛峰。本公司12月秋拍推出的藏品,在市場上從未出現過,且已被藏家珍藏50年,除了雍正皇帝的寶璽與清東陵乾隆地宮國寶…還有更多難能可貴的藏品,相信12月秋季拍賣會能震撼台灣藝術圈。」...台北京騰龍首席顧問黃志雄

日期:2022-12-09

職場生活

他為歷代總統設計珠寶、為軍刀鑲上珠寶!為何Tiffany能永垂不朽:只有「用心」才能造就不凡

一八八八年三月十一日,暴風雪襲擊紐約,查爾斯.第凡內(Charles Tiffany)依舊開店迎接客人,他創辦Tiffany & Co.,為歷任總統家族設計珠寶飾品;直到現在,女孩們看到方形小藍盒,照樣興奮尖叫!

日期:2022-08-03

職場生活

千呼萬喚!男裝界的勞斯萊斯Stefano Ricci 進駐台北,再創義式時尚新境界

佛羅倫斯,文藝復興的代名詞,達文西、米開朗基羅等奇才誕生於此;聖母百花大教堂、烏菲茲美術館等建築屹立於此。古城中心建築群共同列入聯合國世界遺產,整座城市就是錦繡無邊的博物館,詩人徐志摩將佛羅倫斯按義語發音譯為「翡冷翠」,因其有如一塊凝結美與歷史的藝術寶石。

日期:2021-01-25

職場生活

法菜復興

過去大家總嫌經典法菜太繁瑣,像是叨叨絮絮說不盡的冗長故事,因而,在台灣餐飲市場上逐漸消逝,如今,資深美食家與名廚將再度出手,在經典的法餐味道上,精煉出符合現代的飲食節奏,為這一波的法菜復興,訴說更迷人的料理篇章。

日期:2020-12-30

產業時事

9大類危險物品透過郵局寄送最高罰10萬元 香水、化妝水也在列

平時到郵局寄送包裹時,你都會寄什麼呢?根據郵局規定,有9大類禁止寄送的危險物品,其中包含防蚊液、香水、化妝水等,如果不小心違規,小心最高挨罰10萬元。

日期:2019-11-11

投資理財

永遠不要告訴孩子「父母多有錢」!調查500多個千萬富翁:養出會賺錢子女的10個守則

這本書是作者根據過去20年所做的研究與統計,跟超過500位富人面談,以及與11,000名高收入或高資產人士所做的問卷調查。作者定義「富人」是依據資產淨值——是「資產」,而不是「所有物」。淨值的定義是,某人的資產減去負債(信託帳戶的本金除外)的現值。資產淨值高於100萬美元(約合台幣3千萬元)以上的人稱為有錢人(富人)。 依據這個定義來看,1億個美國家庭中只有350萬人(3.5%)可以被稱為有錢人。95%的有錢人其資產淨值在100萬到1,000萬美元之間。透過研究,作者開始找出有錢人是什麼樣的人?有什麼共同特點?他們都怎麼教養小孩?從這些調查中,找出有錢人的特徵,繼而使讀者可以從中學習,靠著自己的力量,翻身做個有錢人。

日期:2019-09-18

產業時事

推升台灣餐飲器皿卓越品味第一推手—— 「俊欣行」務本踏實 誠信至上

踏進俊欣行位於內湖的IUSE旗艦店,宛如進入一處餐皿聯合國:法國頂級銀器Christofle、德國水晶Spiegelau、日本民藝大師柳宗理系列、西班牙Provasal米其林專用白瓷、義大利Bormioli專業杯具⋯⋯光采熠熠、時尚華麗。很少人知道,俊欣行董事長李俊德16歲初中畢業,身上只帶著200塊錢就從嘉義北上闖天下,送過貨、搬過瓦斯,沒錢的時候甚至睡過新公園,因為服務口碑佳,終於升格當業務員,豈知公司卻倒閉。

日期:2019-04-17

品味人生

這條手鍊很特別只送不賣 中鋼新研發爐石手鍊

中鋼在煉鋼的生產製程中產生的爐石看似廢棄物,不過,中鋼研發把爐石變成生活用品,有寶石別針、茶壺,最近又研發新的商品爐石手鍊,並和工研院合作,證實具有遠紅外線,已申請獲台灣及大陸專利,預計年底可量產上市,中鋼仍秉持只送不賣的原則。

日期:2019-04-15

職場生活

當皇帝也是高風險職業?宮廷劇必備「驗毒」戲碼是真的!

論宮廷劇經典鏡頭,銀針試毒絕對可以擠進前三。堂堂皇帝,難道就命繫一根銀針?皇帝沒死,可不單是有「主角光環」。

日期:2019-02-12

品味人生

66歲第一次自助旅行!玩30天只花8萬,江育誠在北美追楓紅

逛二手市場挖寶、搭地鐵四處趴趴走、吃印度餅塗果醬當午餐,充分享受自由行的樂趣,暢遊美加一個月只花八萬元!他不是預算有限的背包客,而是曾經只參加高檔旅行團的前嘉裕西服總經理江育誠。

日期:2018-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