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銀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漫遊太空時代

如果你也喜歡仰望星空、看科幻電影,對一九五○至七○年盛行的太空時代(Space Age)設計風潮,你了解多少?受到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美蘇太空競賽、人類登陸月球探索太空的啟發,迎來設計圈百花齊放的太空時代,登上探索這個時代的小宇宙,遇見「過去的未來」!

日期:2023-11-01

職場生活

好萊塢眾多大導發跡於此!亞洲日舞影展首度移師台灣...逾250支短片參賽、盼世界看見台灣電影

獨立影展「亞洲日舞影展」今年首度移師台灣舉辦,周五起(8/18)起至周日(8/20),將有3部國際規模作品、9支台灣入圍短片,以及3場大師論壇輪番上陣,包含《媽的多重宇宙》製片、《玩命關頭》導演等知名影界人士都將來台交流。

日期:2023-08-17

投資理財

從陶朱隱園頂樓看101…與老友餐敘回憶人生風景,謝金河:小沈和河南王都是人生永不止息代表

人生的風景經過漫長11年的旅程,威京小沈規劃的陶朱隱園終於到了最後收尾階段,小沈邀請了老朋友到啟用的陶朱隱園頂樓餐敍,從頂樓上望向台北信義區的夜景,這是幅難得的美麗畫面。

日期:2022-12-26

財經時事

不只高記、銀翼被迫停業 建管處今公布20家違規使用業者名單

台北市永康街知名餐廳「高記」與老字號「銀翼餐廳」,近期因北巿建管處祭出鐵腕,兩業者均因違規使用開罰,若未改善,將面臨被斷水斷電,其中銀翼已暫停營業,高記也將在8月底關門,改到新址重啟爐灶,據了解,除了高記和銀冀外,被要求限期改善的違規店家高達約20家,建管處預計今中午公布名單。

日期:2020-08-27

品味人生

小籠包的祕辛:為什麼鼎泰豐的皮不是最薄, 卻能制霸世界?

前陣子弟弟從東京回來,提到在東京唸書時同學以為台灣人每天都吃小籠包,讓他啼笑皆非! 對外國人而言,比起滷肉飯或是牛肉麵,小籠包的名聲可是要響亮得多, 自然這都始於「鼎泰豐」的崛起。

日期:2018-09-14

職場生活

買飛機雲遊 低調富豪退休「超展開」

晶華酒店創辦人、泛太平洋集團總裁潘思源,平素省吃儉用,一條黃牛皮帶穿戴多年仍捨不得換,卻在屆齡退休前「想開了」,買下一架飛機。這雙銀翼,能帶他到多遠的地方?

日期:2015-10-01

職場生活

諾蘭:要拍攝偉大作品 就要學會冒險

諾蘭在好萊塢十四年拍了八部片,累積票房已超過三十億美元,不到四十歲就拍出影史經典的《黑暗騎士》。憑著對電影的熱情以及強烈的自我風格,諾蘭成為好萊塢最受矚目的中生代導演。

日期:2014-11-20

投資理財

看普羅米修斯反思投資的自我?滅基因

《普羅米修斯》(Prometheus)隱喻了世界的起源神秘,是叱吒好萊塢多年的大導演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自《異形》(1979)與《銀翼殺手》(1982)等曠世之作後,睽違30多年回歸科幻片首部作品(本片據稱是異形的前傳)。

日期:2013-07-30

職場生活

大法官陳新民 兼具人文情懷的憲法守護者

一則父親寄來的剪報,讓他種下當法律人的芽苗;熱愛歌劇的他,選擇留學德國,因而接觸葡萄酒;如今,他是台灣能同時撰寫葡萄酒書及釋憲意見書的人,他不住豪宅、不懂財經,自許為精神貴族,他是陳新民,顛覆一般人印象的大法官。

日期:2013-02-28

品味人生

沁園春

歷經三代、傳承一甲子的老店,內部有力人士加持,照片、墨寶、美味應猶在,只是外觀改,問君能有幾多愁?悟出一江春水向東流。

日期:2012-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