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銀聯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你有用這張卡嗎?5銀行明年起限縮「7-11、全家」支付方式!砍掉2家信用卡,交易變動一次看

國內便利商店除了能用現金支付,也可以採信用卡刷卡、行動電子支付等方式消費,就連代收繳費也能透過綁定信用卡付款,真的非常方便!不過,自明(2024)年起,這些功能將有所變動,受影響的銀行卡友包括新光銀行、永豐銀行、中國信託等,除了不再用刷卡消費,連代收繳費交易也取消支援。

日期:2023-12-21

產業時事

中客不來了!銀聯卡去年在台消費總額腰斬528億

中國十一長假將屆,但因兩岸關係急凍,旅遊業者估計今年中國旅客來台人數恐不如以往,聯合信用卡中心也發布最新報告指出,中國旅客使用的銀聯卡,去年(2017年)在台灣消費總額僅484億元,較2015年的高峰1012億,竟腰斬528億,顯見中國旅客來台旅遊的商機不再。

日期:2018-09-25

今選頻道

搭車不用錢!? LINE Points點數全額折抵車資

台灣大車隊4月起全面提供LINE Pay支付功能,乘客除了享有LINE Points 點數加碼回饋,也可以直接使用LINE Points點數全額折抵車資,讓乘客搭車完全不用付現金!除此之外,全台唯一LINE FRIENDS玩偶專車上路,號召巨型熊大、兔兔玩偶擔任LINE Pay宣傳大使,乘客有機會和巨型的熊大、兔兔一起搭車!

日期:2018-05-04

職場生活

你愛逛的星巴克、博客來和康是美,一年竟然賺這麼多!

星巴克、博客來和康是美,不少人生活上離不開它們,這三家都是統一超商(7-11)轉投資的事業,而且每年賺得盆滿缽滿,樂壞了股東。

日期:2017-07-06

產業時事

地表最邪惡企業 為何全球總部在台灣?

這是一個比公司更像公司、分工更明確、管理更嚴密、利潤分享更透明的組織;一般公司大多是1周或1個月開一次檢討會,但是,這家企業每天都開檢討會,對「客戶」說的每一句話都要字斟句酌,一有不對,當天立刻要求改善!

日期:2016-04-28

產業時事

全球資本管制潮 誘發金融禿鷹獵殺

油價崩盤,產油國財政、經濟告急,唯一可能救援的IMF卻力有未逮,各國只能藉著資本管制自救,而日本更是「建議」中國,實施更嚴格的資本管制。對沖基金嗅到契機,連宣稱退休的索羅斯都躍躍欲試,匯率攻防戰一觸即發。

日期:2016-01-28

投資理財

折價H股 下一波漲勢的潛力軍團

展望一五年,A股大漲之後,目前折價、以金融業為主的部分香港國企股,受惠政策加持,有機會走出另一波行情,是想參與中國股市的投資者,逢低撿便宜的選擇。

日期:2015-01-01

投資理財

人民幣 大吸金

《今周刊》獨家深入4大現場,發現中國正在對台大吸金!上海網路融資公司讓中壢一棟透天厝月收12萬元利息;直擊廈門島的台灣人開戶潮;解開嘉義成為人民幣集散地之祕;剖析上市公司變影子銀行,借新台幣賺人民幣的兩岸套利手法,解開中國政策正在大開放,高利理財商品在台滿天飛的人民幣吸金真相。

日期:2014-07-10

投資理財

打底六年 中國是最有機會的市場

「鬼城」、「錢荒」、「經濟降溫」都是過去一、兩年中國股市揮之不去的負面消息。然而利空出盡後,似乎說明中國股市距離春天不遠了。

日期:2013-09-12

投資理財

台股急殺後反彈 若偏弱慎防還有低點

二○一一年八月破底的周線長黑,是台股這兩年屢攻不過的重要壓力,尤其占台股權重很大的電子股,近期因基本面雜音多,成為最弱勢的類股之一,更讓台股反攻力道受限,投資人應留意指數未來仍有破底的可能。

日期:2013-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