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銀色財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退休只靠財富管理不夠!「這拼圖」沒拼上,千萬財富也可能成一場空

對退休生活的準備,多數人都以財富管理為主,但你有想過嗎?若有天遇上失智、失能等情況,辛苦累積大半輩子的財富,還是有無法善加利用的風險。為了讓民眾的退休生活更有保障,「安養信託」是大家不得不關注的另一項退休準備重點。

日期:2020-08-25

投資理財

銀色財富魅力無法檔,凱基投信推首檔銀髮商機基金

活到老、學到老,愈來愈多的銀髮老人走入才藝教室、演講廳、藝文展場,為自己的生活進行多采多姿的妝點。也有更多銀髮老人到處旅行,參與休閒活動,為生命創造更美麗的風景。

日期:2016-06-22

職場生活

搶賺銀色財富

日本與台灣是全世界老化速度最快的國家。日本65歲以上老年人口高達21%,共有2300萬名老人,相當於台灣總人口數,龐大的老年人口,帶來商機無限!估計日本銀髮市場每年有上百兆日圓規模,相當於新台幣30兆元。在不到20年的時間,台灣很快也要步上日本後塵,老年人口將近500萬人。如何抓住這個未來大商機?《今周刊》專程赴日本採訪,直擊日本這個高齡化國家的銀髮市場。掌握新一代銀髮族消費特性,只要對準他們的胃口,食衣住行育樂處處是商機,參考日本經驗,你也可以在長壽趨勢下成為新的贏家。

日期:2008-04-24

產業時事

掌握下一波財富

上午九點,平常習慣坐計程車上班的我,一時興起跳上一輛公車,這時,公車上大概只有一、二十名乘客。坐定後,不經意地瞄了一下周遭,猛然發現,除了少數幾個年輕人之外,其他清一色都是老人。

日期:200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