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銀行詐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水原一平如何偷大谷翔平戶頭5億元?竟用史上最老套手法!欠13億賭債組頭緊盯追債「超離奇章節」

前翻譯水原一平盜取大谷翔平帳戶償還賭債事件,今天正式以銀行詐欺罪名起訴,全案經由美國聯邦地方法院的起訴書揭露更多細節,美國雅虎點出5大驚訝點,包括水原一平曾假裝是大谷本人與銀行電話聯絡,組頭曾跟蹤大谷,以此要脅水原一平,形容此事件根本是「棒球史上最離奇的編年史章節」。

日期:2024-04-12

產業時事

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涉詐306億在美遭逮!以批評陸貪腐誘騙捐款,買12億豪宅、11億遊艇不手軟

中國知名富商郭文貴流亡美國多年,目前仍被中國通緝,週三(3/15)傳出他因詐欺罪在紐約被警方逮捕,美國司法部已證實此事,據了解詐騙金額至少超過10億美元(約306億元台幣),金額相當驚人。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表示準備以證券詐欺罪名起訴郭文貴。

日期:2023-03-16

產業時事

孟晚舟敗訴!加拿大法院裁定符合雙重犯罪

針對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引渡案,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高級法院週三 (27 日) 做出關鍵裁決,法院支持檢方主張,宣判孟晚舟行為符合「雙重犯罪。」

日期:2020-05-28

產業時事

華為危機?公主風波未平 員工在波蘭涉間諜案遭捕

華為又一重磅消息傳出,繼「華為公主」孟晚舟因涉嫌違反美對伊朗貿易制裁禁令,並涉及銀行詐欺在加拿大遭捕且居家監禁過後,波蘭媒體稱,波蘭國家安全局週二 (8 日) 拘捕華為銷售主管及一名 Orange 波蘭分公司前員工,指控兩人涉嫌為中國政府從事間諜活動。

日期:2019-01-12

產業時事

華為公主遭逮捕 全球5G戰全面引爆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為何選在12月1日這麼敏感的日子飛蛾撲火,過境溫哥華?科技鐵幕降臨,夾縫求生的台灣科技廠商該思考如何趨吉避凶。

日期:2018-12-12

產業時事

〈華為CFO被捕〉華為風暴涉及銀行欺詐 逮捕行動川普先前不知情?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遭捕原因曝光!多家外媒週四 (6 日) 傳出,華為首席財務長孟晚舟試圖透過匯豐控股進行一系列交易,涉嫌違反美國對伊朗的貿易制裁,報導稱孟晚舟遭捕是華為違反銀行法調查的一部分。

日期:2018-12-07

投資理財

別以為有車開就好 有沒有過戶差很大—權利車破盤價 買到可不是賺到

權利車無法過戶,衍生問題一堆,還是少碰為妙。

日期:2015-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