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銀行通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不輸ETF!這檔高股息基金配息11.5%,勇奪第一…逾4檔基金年配息8%,還有3個隱藏優勢

高股息ETF熱度居高不下,除ETF外,投資人不妨轉為關注訴求高息的基金產品。在17檔具配息機制的台股基金中,有四檔在去年配出8%以上高息,績效遠優於ETF表現。

日期:2024-04-10

投資理財

00939、00940掛牌後就能領息?月月配不想扣匯費10元?5個申購後必知問題一次看

元大投信在睽違5年後發出的元大臺灣價值高息ETF(00940)造成市場轟動,吸引許多投資小白前往券商開戶、申購參與行情,但除了申購、匯款以外,申購配息型ETF要注意的5個細節你搞懂了嗎?

日期:2024-03-15

產業時事

投資導航 想上車 又怕妖股魔性太強? 跟著美超微的華爾街鐵粉看風向

(今周刊1419)想參與美超微的魔幻行情嗎?除了關心高純度美超微概念股、留意持有美超微的基金之外,這位十二年來對美超微不離不棄的華爾街大戶動向,也該好好觀察。

日期:2024-02-27

職場生活

他買彩券中800萬遭銀行拒兌領...到底發生什麼事?中獎過了這金額 台彩提醒「幸福煩惱」5重點

日前一位男大生買彩券中獎8百萬元,到銀行兌領卻遭拒,在社群平台引發熱議,之後才知道由於他的獎金超過500萬元,必須透過高額兌獎專線先預約,才能兌領獎金;能中大獎是喜事,另兌領的過程不順,又非常掃興。對此,台彩提醒,在兌領彩券時,中獎民眾得注意領獎五大重點,就會進展順利。

日期:2023-10-07

產業時事

澳豐基金停贖風暴!貪8%高息,台中貴婦圈踩雷「買了1億多」...揭神秘光頭主導者不堪內幕

今年2月,《今周刊》率先揭露澳豐基金停贖風暴、有10家掛牌公司疑似踩雷,台北地方法院近日判決,該系列基金代銷機構的兆富財管顧問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曾奎銘,因違反證券投資信託及顧問法,非法銷售境外基金,判處有期徒刑2年3個月,併科罰金500萬元,可上訴。而在5月27日這天,澳豐金融集團(AYERS Alliance Financial Group Limited,A.A.F.G)悄悄在官網公告2則訊息,第1則是宣布「澳豐金融集團自願放棄經營」,第2則是「澳豐金融集團旗下力量基金(Spectra SPC Powerfund)清算」,等同宣告投資人拿回本金的希望破滅。這兩份公告等同正式宣告,握有1000億元規模的澳豐金融集團宣告倒閉、力量基金破產,1.3萬名投資人拿回本金的希望破滅。以下為《今周刊》2023年3月15日深度報導:

日期:2023-05-31

保險稅制

壽險Q3現金水位大減6000多億…為何左手收保費、右手投資股債卻「逆中介」?他點出3原因

根據《財訊》報導,今年保險業面臨保費收入暴跌和理賠解約潮,壽險第3季現金水位更驟減6000餘億。業者嘴上不說,但保險局已嚴密監控各家現金流問題,嚴防流動性風險。「先前業界在吵重分類,我就反對,不管從理論還是企業競爭都不合理,怎麼可以遇到問題就改變產業規則?但既然過了,業界淨值也大幅拉回,那麼接下來就要擔心流動性問題。」一位資深保險業高層觀察,重分類後,壽險業不能再為了賺取資本利得而進進出出,現金流量勢必大幅減少,今年已發生保費收入驟減、理賠解約大增,若明年經濟持續衰退,資金環境持續緊縮,接下來,壽險的挑戰將在於「流動性風險」。

日期:2022-12-21

產業時事

11月至今收不到固定配息!南非幣大出包當地銀行忙翻…台灣投資人持有近2千億淪苦主

熱愛高配息的台灣基金投資人,目前持有規模約1933億台幣的南非幣商品,11月竟然至今還沒收到固定配息!

日期:2022-12-07

投資理財

台新財富管理「專業領航、認真守護」 因應不同人生階段打造專屬財管服務

時序進入2022年第四季,面對通膨高漲、央行升息的時代,以及機會與風險並存的市場環境,以「專業領航、認真守護」為核心的台新財富管理,不僅回到最基本的財管精神,還以智慧好夥伴之姿,協助客戶在不同的人生階段皆能穩定核心資產、尋找機會追求成長。

日期:2022-11-10

投資理財

台新財富管理協助客戶 力抗市場動盪成就人生各階段目標

2022年五月以來,全球投資市場的波動和不確定性持續居高不下,為力抗市場動盪,更彰顯財富管理業者的價值,且每次波動都是全面檢視資產配置的最佳時點。作為「最懂你生活的財富管理專家」,台新銀行財富管理打造全方位金融服務,穩健引領客戶力抗市場不確定,分散風險帶來穩定收益。

日期:2022-07-20

投資理財

台新財富管理從認真專業出發 數位創新迎向永續未來

走過三十個年頭,台新銀行始終秉持著認真、創新的思維完善金融服務,而為了迎接趨勢及需求,更是藉由不斷深化財富管理的服務能量及數位科技的加持,以優化的「五全」財管策略,讓永續精神貫徹所有服務與商品,為全客群打造最適切的財管服務,台新財富管理不斷向前,以認真專業、數位創新、實踐永續,穩健邁進下一個三十年!

日期:2022-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