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銀行順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創生教母」陳美伶低調走訪各縣市、整合132個夥伴…地方創生下一步:搭上ESG實現共好

「台灣就像蕃薯,地瓜就是最好的元素!」國發會前主委、台灣地方創生基金會董事長陳美伶穿著粉色西裝,微捲袖口拿著2包100%台製蕃薯製品,親切推銷,一包是酥脆的涮嘴的薯片,另一包則是顛覆想像的甘藷製「爆米香」,由台灣在地團隊打造的絕妙搭配,與「舶來品」洋芋片打對台。陳美伶笑說,台灣從頭看到尾,形狀就是一顆蕃薯,台灣地方雖然「傳統」仍充滿「創新」活力,這些可以外銷國際的產品就是最好的實力。

日期:2022-12-26

產業時事

肖鋼接掌中國證監會後的新挑戰

接替「叫好不叫座」的「鐵血主席」郭樹清,肖鋼成為中國證監會新任主席。對於歷練完整、戰功彪炳的肖鋼來說,眼下的挑戰,是如何在延續中國證券市場改革路線之中,找到提振股市之道。

日期:2013-03-28

投資理財

羞辱當養分 轉行房仲女王年薪翻十倍

六月新接任台灣房屋加盟總部總經理的余淑玲,是國內房仲界,由店東直升總部總經理的第一人,從芭蕾舞老師轉行的她,如何靠著高EQ,從月薪二萬元的小祕書,變身薪水翻十倍、掌管六千人的幹練女總經理?

日期:2011-08-18

產業時事

登陸!金融股迎向黃金10年

6月29日,兩岸ECFA簽署終告底定,這是台灣自1954年簽署《中美共同防禦條約》以來最重要的協議,而最早受惠的產業中,又以金融業最引人注目,隨著台灣銀行業大幅轉銷呆帳有成,股價長期低估的金融業,股價淨值比將至少有一倍的翻漲動能。

日期:2010-07-01

投資理財

農行上市提升A股投資價值

農業銀行順利通過上市聆訊,隨之而來的路演(Roadshow)活動預料將如火如荼地展開,以北京政府傾向定價來看,農行上市後具備一定的漲幅,加上規模巨大,大有機會跟隨中國國航與工商銀行的腳步,帶領A股走出底部。

日期:2010-06-17

產業時事

全球都想套現—— 中國銀行股千斤重擔壓肩頭

進入09年,全球股市必須面臨一個共同的問題——「全球都想套現」,這個套現賣壓將壓得深滬股市與香港國企股喘不過氣來。

日期:2009-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