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銅板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存股8年就回本!達人私藏2檔銅板定存股:9%高殖利率,最高連續25年配息,便宜價曝光

台股現金殖利率近5%,位居全球排名NO.1,全要歸功於台灣上市櫃企業的高配息文化,也造就股民熱衷高殖利率的特別現象。不過追逐高殖利率,可不能隨便「逢高就撿」,比如景氣循環股的經典案例:航運三雄,殖利率最高46%超吸睛,但獲利今年顯著下滑,股價終將回歸基本面,賺了息、卻賠了本,那可得不償失啊。這集老牛會透過私藏股,教會大家如何放心存,從歷年數據找出穩穩存的定存股。利用工具幫你增加持股信心,最快8年就能零成本!

日期:2023-05-18

投資理財

和大、中興電...市井股神郭勝曝低接布局「9檔私藏名單」,4大操作原則「獲利兼風控」

台股正進行「萬三」保衛戰,技術派操盤手是如何看待目前的盤勢變化? 在操作策略與選股訣竅上,又有哪些勝率較高的獲利模式,最能掌握跌深反彈的契機? 台股逆勢贏家們在此分享他們的布局盤算。

日期:2022-10-05

投資理財

此刻,他們正在為「3年賺1倍」選股積極準備 億元大戶的危機進場攻略

台股自跌破萬4低點後,在國安基金宣示加持下,展開千點反彈行情,展望未來,價值投資贏家們目前如何看待股市布局?是逢低撿便宜?還是保持低持股靜觀其變?3位億元大戶分享他們現階段如何在危機中尋找獲利機會,以及資金布局的操作策略。

日期:2022-08-10

投資理財

狂!26歲買千萬北市新房 不靠爸關鍵曝

根據聯徵中心數據,今年第一季申請房貸數量最多的年齡層落在35至39歲,比10年前的買房主力30至35歲往後延長5年,顯示現代人買房的時間點往後推遲,普遍認為與不斷上漲高房價有關。儘管如此,還是有網友在PTT論壇上分享自己買房的「畢業文」,表示自己在26歲買下2800萬台北市新房,且全靠自己付頭期款、繳房貸,文章一出引起熱議,他也分享晉升有殼一族的關鍵在於,鎖定前期金額較低的預售屋,並確保每月穩定的金流。

日期:2021-09-10

財經時事

漿價漲不停! 業者曝衛生紙未來恐漲定了

國際漿價飆引發漲價效應擴大,近期輪到全球家庭用紙漲聲響起備受關注。從去年10月至今,衛生紙主要原料短纖漿價上漲近8成,歐、美大廠在去年10月、今年2月連續兩波調漲紙價50、20美元因應,大陸TOP4大廠也有3家宣布3、4月調漲3~5%,據悉台灣業界也「醞釀」調漲,業者坦言只要漿價漲不停,「未來」一定會漲!

日期:2021-03-29

投資理財

股價10年沒漲,為何中鋼還是年輕人最愛定存股?股民不離不棄的3個原因

為什麼中鋼(2002)始終受年輕人歡迎?

日期:2021-03-17

投資理財

金融股復活?一檔國票金,讓她大賺80%!除權息旺季前必看:4條件挑選「低價銅板股

低價銅板好股是小資的入門好選擇。

日期:2021-03-10

投資理財

炒股票挑錯時機?台股正好時太多美好幻想 投資下場慘如「烤魷魚」

農曆年後台股開紅盤,大盤一度站上萬六,到了週四收盤再創新高,讓許多人紛紛跳進股海裡,想趁機大賺一筆。中山醫大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日前從新興社群平台Clubhouse裡,聽到幾個房間談論投資,驚覺整個市場已經陷入了瘋狂狀態,讓他忍不住奉勸想砸重本押股市的新手,「現在絕對不是全力一搏的最佳時機」,並以烤魷魚比喻「當積蓄被烤得香噴噴被一口吃下,是很痛苦的經歷。」

日期:2021-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