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銘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1215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12-15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11215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2-15

投資理財

Chia奇亞幣一夕暴紅 「7檔硬碟概念股」強漲!這波挖礦熱潮會熱到何時?

根據《財訊》報導,加密貨幣市場關注度大增,帶動挖礦熱潮,也使得台灣相關設備供應鏈股價大漲,輝達已經居高思危,希望切割遊戲與挖礦應用,但在市場需求推動下,仍有更多業者前仆後繼。

日期:2021-05-04

投資理財

黑馬或黑羊?前車之鑑的避雷教戰解析:一張表整理需留神的20檔「降評股」

《今周刊》1236期曾經以TCRI作為評價,提醒投資人防範風險較高的KY公司。這一次,我們再以相同標準,檢視其他台灣上市櫃企業之中,信用評價存有疑慮的企業。

日期:2020-09-09

產業時事

名嘴炒股亂象不息 金管會沒轍

一審被判刑的股市名嘴,繼續上電視節目推薦個股,主管機關卻無法遏止亂象;當證券監理單位還在狀況外,投資人就必須永遠提高警覺,才能自保。

日期:2015-04-02

投資理財

身價5000萬 家管奶爸 短線獲利選股密技

德國投資大師柯斯托蘭尼說,想要成為有錢人,你必須瘋狂愛錢,又必須冷靜對待錢。不管你願不願意承認,絕大多數股票投資人骨子裡,都期待買進的股票越快漲越好。那麼,等到必勝時機再出手的投機方法又在哪裡?股海老手林治瀚,曾大膽猜高,三個月暴賺500萬元,卻也因為摸底失利,大虧1700萬元,慘痛教訓後,他歸零重練,在投資與投機之間,淬煉出高勝算的選股密技,如今,身家高達5000萬元,他的股海重生故事,值得投資人細細咀嚼。

日期:2014-08-21

投資理財

勤做投資筆記練功夫 上班族四十歲前賺到財富自由

從月薪二萬二千元的貿易公司職員開始做起,李建平由小職員到股市高手,全憑他勤做股市功課、累積實戰經驗,讓他得以在三十八歲時就賺到財富自由,不再為錢煩惱。他的股市盤後功課觀察法則,值得一探究竟。

日期:2013-09-19

投資理財

聚焦券資比高及基本面佳個股布局

美國大選後面臨財政懸崖,以及財政部不排除收回委外代操基金等不確定性因素,造成台股渾沌不明。但另一方面,融資水位隨著大盤修正已大幅降低,而融券又一舉突破七十四萬張,顯示籌碼有利指數發展,後續可留意高券資比個股,同時避開融資可能多殺多的個股。

日期:2012-11-15

投資理財

景氣遲緩 鎖定高現金股利殖利率族群

上市櫃公司去年財報正式完成公告,受到歐美景氣影響,整體表現不佳。其中原物料相關的塑膠、紡織、鋼鐵,以及電子股的太陽能、面板、LCD,去年第四季財報以虧損居多。因此,建議投資人可留意高現金股利殖利率族群,靜待景氣進一步明朗。

日期:2012-04-05

產業時事

iCloud炒熱雲端 18檔概念股出列

隨著蘋果執行長賈伯斯介紹iCloud之後,國內雲端相關個股即在隔天展開慶祝行情。究竟iCloud能提供用戶什麼服務,而台灣廠商在此產業鏈中扮演什麼角色,在此市場又有何發展?

日期:201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