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銳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40年手工具老廠超越德、日 產品精度做到世界最高 伯鑫引領創新 把活動扳手打進全球前三

近四十年的手工具老公司,如何保持成長動能,在去年創下營收新高?這一切,都源自其創辦人勇於不間斷的挑戰。

日期:2023-06-19

產業時事

吳寶春等15位華人創業家榮獲2020創業楷模殊榮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於12月3日公布象徵華人創業家最高榮譽的「2020創業楷模」得獎名單,共有海內外15位得獎人榮獲殊榮,得獎人企業除了吳寶春麵包,以及台灣唯一上櫃的百貨精品專櫃美容集團霈方國際、臺灣最大五金修繕賣場振宇五金等知名消費性品牌,還有昆兆益精密工業、晶達光電、衛司特科技、印能科技、拓緯實業、樺欣機械工業、華興工業、銳泰精密、意德士科技以及來自印尼PT. Derma International、泰國Pure Chem Co.,Ltd.以及越南林台有限公司,都是創業楷模的隱形冠軍。

日期:2020-12-04

產業時事

深耕MIT智慧製造 讓美國線客戶加碼採購

「中國和台灣製造原來價差約十幾、二○%,但當中國製造加二五%關稅上來,終端價格接近,花同樣的錢,我為什麼要買比較爛的東西?」台灣套筒扳手大廠、銳泰精密工具董事長游祥鎮,用這個美國客戶想當然耳的心聲,解釋為何公司能因貿易戰受惠。

日期:2019-12-11

產業時事

地毯式特搜 TAIWAN 激速革命

生產效率多700%、商機上看45兆元台幣......,這是《富比世》預告未來5年內,全球製造業導入智慧化的威力。當智慧製造的浪潮來襲,這是台灣企業的機會,還是威脅?

日期:2018-05-10

產業時事

賣進NASA、雙B、波音、特斯拉 台灣手工具稱霸世界傳奇 有一種精神叫打鐵

你知道嗎?家得寶、史丹利百得……,這些受惠川普基礎建設的美國飆股,供應商多數來自台灣。你知道嗎?這個產業出口值已經超過工具機,更是自行車的兩倍!這是哪個產業?答案揭曉:每家員工平均不過二十人,隱身在一間間鐵皮屋下的手工具廠,生產的不過是鐵皮剪、扳手、鉗子等不起眼的五金,卻是一年能替台灣賺進逾千億元外匯的奇兵。哪怕一開始被客戶打槍,他們還是越挫越勇,願意反覆測試,鑽研一%細節,永遠追求最後一哩的極致;哪怕客戶沒要求,也堅持做到比國際標準更嚴格。這群螞蟻雄兵步步進擊,在一次次經驗累積中淬煉成功。這不只是一個神祕的千億黃金聚落,更是一群用「打鐵精神」征服全球的台灣黑手悍將!

日期:2017-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