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銷售佣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陷入危機的建商、乏人問津的大樓、突然殺出的80後神祕買家… 基泰建設 天價賣樓解密

(今周刊1399)10月4日,基泰建設發布重訊公告基泰忠孝大樓以總價125億元賣掉了,這樁交易刷新今年最貴辦公大樓行情,也讓市場跌破眼鏡。《今周刊》調查發現,基泰忠孝的買家與基泰建設互動密切,這位年輕的神祕買家何以大手筆出手?值此基泰建設工地塌陷善後之際,特別受到關注。

日期:2023-10-11

投資理財

投資就是要簡單至上!「指數基金教父」約翰柏格:指數信徒都該懂的10條投資金律

其實,投資可以很佛系。只要照著柏格的投資理念——「簡單至上」,就能賺到錢也賺到時間,還能讓你提早退休(財務無虞),有更多餘裕去做其他想做的事。作者泰勒.雷利摩爾,是「指數教父」約翰.柏格的頭號粉絲,他在嘗到了幾次投資苦果後才發現,唯一符合投資人心中夢幻逸品特性的投資組合,只有「三市場指數基金(美國全市場指數型基金、整體國際股市指數型基金、整體債券市場基金)」,它們的特徵就是:低成本、低風險、多樣化、穩獲利!泰勒和其他柏格信徒致力於推廣指數化投資,創立了全世界最大的線上免費金融平台——柏格頭論壇(Bogleheads.org),本文集結論壇上的概念,幫助你帶著七位數的績效安然退休的實踐指南。

日期:2021-10-15

保險稅制

朋友月薪6萬光保費就要繳2萬!他嘆:很多人把保險當儲蓄,但就連壽險也只有這種人才需要買

保險是一種基於風險的概率遊戲,保險公司即商品開發公司,找出會發生風險或損失的領域,並將這些領域的實際損失數字統計後訂定保險金額。

日期:2021-09-03

保險稅制

兩大壽險公司調降利率 保戶的錢縮水了

保戶口袋的錢,又要變少了!兩大壽險公司國泰人壽及富邦人壽1日「悄悄」調降宣告利率,富邦人壽幾乎是全面調降新台幣利變保單宣告利率,最高從上個月的2.7%降到2.5%,降幅達20個基本點(一個基本點是0.01個百分點);國泰人壽則約調降近30張新台幣保單宣告利率,全數降到2.55%,最高降幅11個基本點。

日期:2019-06-02

投資理財

台灣囝仔三招突圍 成昆山代銷天王

中國房市自二○一六年下半年政府致力打房後,一七年銷量已腰斬,台灣房地產代銷業也面臨寒冬。然而昆山知名代銷林華成卻在逆境中異軍突起,靠接其他業者不敢接的「死盤」壯大。

日期:2018-02-07

投資理財

亞太會館買家 將改寫房市天價?

號稱國內不動產交易史上金額最高的亞太會館,能否順利處分即將攤牌!二度標售的亞太會館,在最後關頭出現一組買家投標,這次能不能就此畫下完美句點、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能不能藉此東山再起?各界都在屏息以待。

日期:200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