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銷售策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挽救倒閉危機、脫離低利代工 傳承技藝也懂求變轉生 職人魂圈粉全球 日本百年老店秒殺之祕

企業傳承百年已經難得,要延續兩百多年,更是罕見。 且看來自日本新潟縣燕三条地區,分別一百歲與二○八歲的兩家企業,如何傳承與改變。

日期:2024-03-20

投資理財

強固型電腦雙位數成長超越預期!神基(3005)股價漲停創新高,佈局AI軟、硬體全面進攻

強固型電腦大廠神基(3005)週五(3/1)舉辦法說會,董事長黃明漢指出,強固型電腦2023年達到15%年成長率,預期今年也會有雙位數成長。AI佈局上,神基今推出支援AI的全強固型平板ZX80,可應用在製造、運輸、AR/VR,但黃明漢坦言,AI產品客戶接受度還不高,至少還要一年時間觀察。

日期:2024-03-01

職場生活

從「割紙箱」做起,主管背後捅刀還「感謝給歷練機會」...44歲台灣太古可口可樂第一位女總的不敗職場學

台灣太古可口可樂有史以來第一位女性總經理胡玲瑄,談起職場攀升的成功之道,想起的卻是看來微不足道的小事,「我當時勤跑各大賣場,幫忙割紙箱⋯⋯,把紙箱割得又快又好!」她有點得意地說。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從「割紙箱」做起,主管背後捅刀還「感謝給歷練機會」...44歲台灣太古可口可樂第一位女總的不敗職場學

(今周刊1416-1417)明明已經坐上外商總經理大位了,但談起職場攀升的成功之道,胡玲瑄不時想起的,卻是某些看來微不足道的小事,「我當時勤跑各大賣場,幫忙割紙箱⋯⋯,把紙箱割得又快又好!」她有點得意地說。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Google、蘋果…5大科技巨頭薪資誰最狂?這家菜鳥工程師年薪近600萬,最高「超過2千萬」

現代人的生活基本離不開Google各種服務,從搜尋引擎、電子郵件Gmail到地圖、YouTube都是,這麼厲害的公司到底薪水有多優渥呢?市調機構Blind發表關於5大科技巨頭的薪資報告,顯示Google工程師薪資最高,最差的是微軟和蘋果。而Google薪水到底多高呢?大學剛畢業的Google菜鳥工程師,基礎年薪就有18.4萬美元(約新台幣約590萬元),而Google工程師的最高薪資為71.8萬美元(約新台幣約2300萬元)。

日期:2023-09-08

投資理財

11年只賣1戶,陶朱隱園房價其實沒有18億?中華工程4字回應...有錢人為何不想買,3原因分析

售價號稱全台最貴、位於北市信義區的陶朱隱園豪宅,一戶要價18億,也因為外型如同哥吉拉,被當作新旅遊地標而暴紅再度引起討論。只不過完工許久的陶朱隱園,至今僅賣出一戶,2019年更有房產業者驚呼把「建坪當地坪在賣」。近期民眾對於陶朱隱園「11年只賣1戶」一事討論熱烈,而威京集團中旗下中華工程則回應:「好事多磨」。

日期:2023-08-14

產業時事

台灣街上每3輛車就有1輛是和泰賣的!當年曾被勁敵輾壓,如何蛻變穩坐21年國內汽車銷售冠軍?

44歲那年蘇純興接下和泰總經理,13年過去,集團不僅營收翻倍,市值更是暴衝10倍。這段黃金成長期的成功背後,他歸功於50周年的一次重摔⋯⋯。

日期:2023-04-19

投資理財

雄獅、八方雲集...觀光類股還能上車嗎?出現3大訊號「千萬別留戀」,這5檔短線追高有風險

編按:受惠於觀光政策持續開放,觀光類股近期股價輪番拉抬,從亞洲藏壽司(2754)攻漲停創上櫃來新高,瓦城擠下豆府奪股王等利多消息不斷,許多投資人紛紛在問「觀光類股漲了這麼多,現在可以進場嗎?」然而2/20雄獅(2731)股價大跌至130元、跌幅逾3%,八方雲集(2753)跌至244元、跌幅逾2%,潑了投資人好大一桶冷水,到底這一些漲多的餐飲或者是觀光個股,出現什麼樣的訊號我們應該要特別小心呢?投資達人提醒,當發現以下3種訊號的時候,必須要特別提高警覺。

日期:2023-02-21

產業時事

「有健身的人一定喝過」台灣乳清蛋白龍頭「戰神」,如何在歐美大廠殺出血路?故事要從8年前說起

疫情後,健身市場蓬勃發展,戰神MARS創辦人那德威如何打造全台規模最大的乳清蛋白品牌,甚至進軍國際,搶攻百億美元的健身營養品商機?

日期:2022-11-23

產業時事

光10月就有6款新電動車!機車大廠光陽瞄準Gogoro市場急起直追,柯勝峯:明年將是爆發年

在經銷據點、換電站等建置陸續到位後,機車大廠光陽瞄準電動機車市場,卯足全力急起直追,近3個月市占交出翻倍成績後,董座柯勝峯更劍指龍頭寶座。

日期:2022-10-26